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唐装亮相布帅很红 签约仪式亲吻女记者他好张狂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2日06:01

  在短短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许是中国足协事先向媒体打了招呼,关于百万年薪、国奥选人等敏感问题并未被提及,这反而使得布拉泽维奇的言行举止更受关注。

  唐装红艳艳一语赢人心

  当布拉泽维奇走进发布会现场,突然令人眼前一亮,与足协官员西装革履不同,第一次以国奥新主帅身份亮相的布帅,竟然一身中国红的唐装打扮,甚是抢眼。

  老布这样解释这身行头的用意:“其实一个朋友给我建议,让我穿唐装来现场,我满心欢喜地接受了,而且我是特别骄傲自豪地去穿这件唐装。我也会尽我努力向队员去传达这种思想,你们为了这种自豪一定要去拼尽全力去捍卫这个颜色。”他还表示,“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做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而且我相信我们的希望不仅仅只有百分之一。”

  不想当老布韦迪赠新号

  中国人的姓名一般顶多三个字,于是媒体都习惯了给译名冗长的洋帅简化名字,比如米卢蒂诺维奇简称“米卢”,杜伊科维奇简称“杜伊”。所以有记者问道,能否用“老布”来代替布拉泽维奇的全名,布帅笑着说:“叫我老布,我可不高兴。因为我不喜欢老。”老布故作生气的回答也逗乐了现场的众人,韦迪脱口而出,“就叫布帅!”

  的确,布拉泽维奇是个不服老的人,放眼少帅们忙着抢班夺权的世界足坛,还有多少70岁高龄还活跃在一线的老帅,而且能有莫大的勇气担任中国国奥队这个最容易挨骂的要职,这可不仅仅是因为百万年薪就能扛过去的理由。

  在发布会结束前,老布再一次提到了唐装,他对记者说:“既然你说我穿着这件衣服显得年轻,我就再也不脱了。”看样子,老布确实不喜欢倚老卖老,但是中国足协看重的,正是他的执教老本。

  献吻女记者警钟犹在耳

  或许是昨天的场景让布拉泽维奇实在太激动了,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老布在走下场时,径直走向在场的一位电视台女记者,并且亲了这名容貌出众的女记者一下,整个过程持续不到1秒钟。此举让周围的人全部愣住了,由于足协领导退场时将路堵住,在场秩序有些混乱,因此摄影记者们并没有抓拍到这一瞬间。老布如此心情大好,自然是对自己入主国奥的前景充满信心。

  不过,我们还是要提醒老布注意,中国人有些不太适应西式外交。想当初,米卢就和某著名女记者“被绯闻”,要不是中国队最终杀进了韩日世界杯,不知关于米卢的男女话题会被炒成多么恶俗。而杜伊则差点就栽在了女人身上,虽然那场官司已经快被人遗忘,但相信不仅是央视的那位名记还是杜伊本人,当时都已经快崩溃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