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主教练预测:黄蜂主帅称霸 卡莱尔紧随其后

蒙蒂-威廉姆斯
1/5

蒙蒂-威廉姆斯

2010年12月12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近日《篮筐世界》发表文章更新了最新一期的年度最佳教练预测榜单,新奥尔良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依旧坐稳榜单之首,达拉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和爵士主帅杰里-斯隆紧随其后。

  1:蒙蒂-威廉姆斯(新奥尔良黄蜂队)

  战绩:目前战绩13胜7负,上赛季战绩37胜45负

  上周排名:第一位

  在取得11胜1负联盟最佳开局后,黄蜂立刻将年轻的替补控卫贾瑞德-贝勒斯交易到了多伦多猛龙队,换来了更加老道的贾莱特-杰克。黄蜂此次交易主要目的是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而对球队整体实力不会造成影响。尽管如此,在双方达成交易之后,黄蜂的战绩只有2胜6负。

  联盟已经正式公布即将收购黄蜂股权的决定,同时,有消息人士称,联盟正在考虑将黄蜂迁至堪萨斯的可能性。本赛季黄蜂上座率惨淡,仅排联盟第27位。按协议,球队如果在12月1日到明年1月17日期间13场比赛平均上座人数不到14213人,那黄蜂有权离开。尽管这只是商业运作,但还是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如果赛季就在今天结束,如果在新奥尔良这样的混乱之下,威廉姆斯能够继续带领球队保持这种状态,那么他就是这个奖项最佳得主。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