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急于复出战尼克斯 甜瓜欲让纽约见识威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07:53
安东尼比赛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之前因伤缺阵的卡梅罗-安东尼希望在当时间周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之前他因为右膝发炎缺席了与凯尔特人猛龙的比赛,这两场比赛掘金一胜一负。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场,这也是掘金本赛季唯一一次造访麦迪逊花园球馆,同时也是安东尼向尼克斯展示自己的机会。

  众所周知,安东尼一直与尼克斯之间有交易传闻,今年夏天他拒绝了掘金三年6500万的续约合同,尼克斯一直想要得到安东尼。安东尼在赛前训练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在关注我,所以我想去圆大家的梦想。”

  尼克斯今年夏天追求过勒布朗-詹姆斯,但遭到了拒绝,现在他们的目标又对准了安东尼,球迷都相信安东尼会加盟的。詹姆斯来纽约时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安东尼倒是不在乎被嘘。“每个都要说话,在任何情况下。”安东尼说,“我现在还没有决定,我只专注这场比赛,我不会理会无关的事情。”

  安东尼的右膝基本康复,赛前他需要做一下测试,但是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他需要安东尼完全健康后才能复出,安东尼训练时看起来并无大碍,他说自己感觉好多了,跑跳时可能会有些困难,如果掘金让他上场,他希望在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如果他上场,他会给我们造成麻烦,”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说。

  球迷们关注不是安东尼这场比赛的表现,而是明年七月份他会不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或者在明年2月份时就被交易来。安东尼出生在纽约,八岁以前他一直生活在这里,今年夏天结婚也把婚礼安排了纽约。纽约也拿出了出色的成绩等待安东尼,现在他们已经取得了七连胜,成绩为15胜9负,这也是他们十年来最好的成绩,斯塔德迈尔的加盟作用很大,小斯也希望他能来这里。

  “我认为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能来会更好。”德安东尼说,“我认为他能来这里获得更多的胜利,能赢得更多有价值的东西。”不管安东尼能不能来纽约,这将会是他代表掘金最后一次来纽约打球,11月16日双方在丹佛的比赛时,尼克斯118-120负于掘金,他们当时的成绩为3胜8负。不过自那以后他们取得12胜1负的成绩,斯塔德迈尔连续七场贡献30分以上,上场比赛他们101-95战胜奇才。“我告诉小斯,他现在已经做到了所有的一切。”安东尼说。(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搜狐体育

6355粉丝

关注

搜狐流星

19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