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普拉蒂尼支持冬季世界杯 贝肯鲍尔为卡塔尔辩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2月12日01:36
  本报讯 冬季举办世界杯或许真的不是异想天开,昨天,欧足联足协主席普拉蒂尼表示,卡塔尔世界杯放在冬天将会避开高温酷暑,这没什么不好。普拉蒂尼的这句话或许是一个信号,各方正在协商卡塔尔世界杯放在冬天的可行性。

  上周,卡塔尔成功申办2022世界杯,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们对于那里天气的担忧,担心在6月室外温度高达40度的天气中,球员该如何完成比赛。不过普拉蒂尼为卡塔尔进行了辩护,“我记得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也同样在高温下进行的,那次杯赛依旧完美,没人对此抱怨。”

  如果卡塔尔世界杯在1月进行,那么就意味着欧冠联赛包括欧洲各国联赛的赛程将会有着巨大的调整。对此,普拉蒂尼却有着另外的解释,“难道你们不想想,在联赛结束后,会有多长时间留给队员备战世界杯?这个问题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讨论和协商”。

  卡塔尔申办世界杯后,曾经许诺将花费重金承建空调球场以保证球员的状态和健康,不过看来这笔钱有可能省下了,就连贝肯鲍尔也出来为他们辩护,他称把世界杯放在1月要比修建空调球场容易得多。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