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普拉蒂尼力挺冬季办世界杯 欧洲杯或引入五裁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12日08:58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冬季举办世界杯或许真的不是异想天开,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昨天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放在冬天将会避开高温酷暑,这没什么不好。

    这并不是普拉蒂尼随口说说的戏言,他已经在欧足联的执委会上正式提出这个建议,并且号召大家支持。法国人表示,“我认为这非常可行,把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时间放在1月份,这比7月份开赛更有利于球员发挥,规定是可以被改变的。”如果卡塔尔世界杯在1月进行,那么就意味着欧冠联赛包括欧洲各国联赛的赛程将会有着巨大的调整。对此,普拉蒂尼表示,“现在还有足够长的时间讨论和协商这个问题。”与此同时,普拉蒂尼甚至向布拉特建议,2022年的世界杯还可以将部分比赛放在卡塔尔的邻国进行,“那将会是一次属于海湾国家的世界杯。我们都期待着世界杯走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另外,在昨天的执委会上,欧足联还在认真研究一项方案,即在2012年欧洲杯中引入5名裁判。除了原有的主裁和两名边裁之外,再增添两名底线裁判。明年3月份,欧足联将决定此方案是否在2012年欧洲杯中实施。普拉蒂尼表示,“如果一场比赛有5位裁判执法,那么这也能取代相关的电子设备技术,从而减少误判发生。”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成都商报

1580粉丝

关注

Trezegu

1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