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为两板凳悍将开小灶 姚明苦练湿透四件背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12月12日09:00
火箭备战骑士斯科拉颠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当地时间11日休斯顿报道)今晚7点30分,火箭队在丰田中心主场迎战骑士,力争走出昨晚客场输给雄鹿的阴影,主场取得连胜。

  由于火箭队今天是背靠背的比赛,所以上午并没有进行投篮训练,布拉德-米勒、科特尼-李和巴丁格等人都提前来到球馆练球,米勒更多是练习远投,而巴丁格和李则是练习移动中的出手投篮。

  火箭队的球员发展主管雷斯佩特充当传球员,随后又在场边的椅子上,用电脑向科特尼-李讲解战术。另外一名球员主管甘宁也拉过巴丁格,现场解说战术。斯科拉来到场地上的时候,先是坐在场边系鞋带,然后也进行了各个点的投篮动作。

  姚明今天下午2点就开始个人训练,他还在体能训练师埃托的带领下,练习力量和体能,随后又来到训练馆,练习各项投篮技术。在3个多小时的训练中,姚明大汗淋漓,已经换了四件训练背心。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