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天空才是罗斯极限 不会让公牛夺走总冠军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2月12日06:27
  楚天都市报讯 科比昨日对公牛的绝对领袖德里克·罗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不过另一方面,科比表示绝对不会让公牛从湖人手中夺下总冠军奖杯,他仍然要为捍卫球队和自己的尊严而战。

  22岁的罗斯如今已经不是第一次得到科比的高度肯定,事实上在休赛期的时候科比就曾经对罗斯赞赏有加,而在昨天投篮训练结束后,他又对罗斯丝毫不吝赞美之词:“从去年到今年,他不只是在跳投方面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他将自己整体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觉得罗斯现在还只是刚刚开始进入状态,他现在应该意识到跳投能够给他带来什么。希望罗斯能够继续努力,成为一位真正优秀的射手。”

  另外科比也对罗斯关键时刻的表现颇为欣赏。“是否拥有杀手的特质决定了球员的分类。”科比继续说,“对于能力接近的球员而言,你拥有怎样的内在力量才会是你能够走到何地的关键,而这也让罗斯的进攻显得更加锋利。” 许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