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贬低本泽马批高层引援不力 讽1人借C罗出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09:30

    搜狐体育讯 皇马大将拉莫斯因为膝盖受伤将缺阵两到三周的时间,他也因此无缘周日客场与萨拉戈的的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他并不担心拉莫斯的伤势,因为球队还有西班牙国脚阿韦罗亚,“不管拉莫斯是否受伤,阿韦罗亚这场比赛都将首发,这个决定是我在拉莫斯受伤之前就做出的,阿韦罗亚最近的训练和比赛都很努力,所以他赢得了主力的位置。”穆帅并没有把拉莫斯打入冷宫的意思,他的想法应该只是进行后防的轮换,而且在拉莫斯受伤的情况下,穆帅需要对这场首发上阵的阿韦罗亚进行一些鼓励。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幻灯:穆帅指挥皇马训练

  伊瓜因的受伤让皇马只剩下了本泽马一名中锋,尽管法国人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穆帅对他似乎并不太信任,狂人也表示一旦伊瓜因长期缺阵,锋线只有本泽马是不够用的。“我希望冬季能够买一名前锋,但找到合适的人选很难,我是皇马的主帅,我的职责就是调教我现在拥有的球员,引援是高层的事,早在夏天的时候我就说过,想依靠本泽马和伊瓜因支撑一个赛季是很困难的,现在只剩本泽马了,情况更加困难了。就好像我出去打猎,希望带的是一条猎狗,但我现在只剩下猫了,我也只能把猫带出去。带条猎狗的话,就能很轻易捕获猎物,但是带猫的话,杀伤力会小很多。

  穆帅的话显然有点贬低本泽马,而且他表示与萨拉戈萨的比赛,并不一定会让法国人首发,上一轮打瓦伦西亚的时候,穆帅就是让C罗踢的中锋。“我不知道会不会让本泽马首发,我有一个问题,如果本泽马首发的话,替补席上就没有前锋了,但他刚刚上演帽子戏法,完全应该担任主力。不过如果发生一些意外情况的话,谁还能踢前锋?总不会让我把加雷或者阿尔比奥尔顶到锋线吧。”尽管穆帅召入了B队小将莫拉塔,但狂人并不打算轻易用他:“我相信莫拉塔未来有很好的前景,并不是现在,他还是个孩子,这场比赛将坐在替补席上,但他并不是解决锋线问题的最佳方案。”

幻灯:穆帅率队乘火车抵客场

  卡卡将在1月份伤愈归队,穆帅对此也非常期待:“我不会为伊瓜因的受伤感到难过,就像卡卡受伤缺席了近6个月,都没能让我哭过,现在是可以谈论卡卡的时候了。这两周内卡卡可以开始正常的训练,然后在1月份复出,这会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因为很多人为卡卡的恢复做了很多努力,包括医生和教练。我看卡卡现在的情况不错,我也知道他复出后能给球队带来很多帮助,因为卡卡是球场上的NO.1。”

  几天前丹麦裁判拉尔森批评C罗是球场上最会演戏的球员,穆帅对此作出了回应,他也力挺自己的爱将。“拉尔森很聪明,因为他知道如何让自己出名,像C罗这样的顶级球员,被这些人当成拿来炒作自己的工具。拉尔森只是一个普通的裁判,他到退役都没有什么名气,在足坛有些人知道如何能让自己上报纸的头条,幸运的是我对他们非常了解。拉尔森只是吹了C罗的一场比赛,就很主观地下了自己的结论。”

幻灯:C罗训练抢球

  巴萨大将阿尔维斯曾讽刺穆帅,足球并不是他发明的,狂人对这样的话还记在心里,他也作出了回击:“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其他聪明的人那学到东西,但是葡萄牙人发现了他们的国家(巴西),才让他们现在有足球踢。阿尔维斯说的很对,我并没有发明足球。”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