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祖3个儿子聚首皇马 第3子踢前锋最爱C罗(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5:36

    搜狐体育讯 巴萨在国家德比中的胜利,被视为红蓝军团足球哲学的胜利。巴萨在金球奖中的胜利,则被视为拉马西亚的胜利。皇马五球被血洗,且最后一个培养出的青训巨星是卡西利亚斯。尽管格拉内罗、萨拉比亚一再宣称“皇马青训球员不需要嫉妒巴萨”,但想必他们说这话时也会脸红。为了对抗巴萨极为强势的拉马西亚,皇马所做的也只剩下打明星牌了。就连齐达内刚刚8岁的三儿子西奥,如今都成了马德里媒体重点介绍的巨星。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齐祖第三子西奥
齐祖第三子西奥

  西奥身高1米40,体重只有30公斤。西奥在马德里卡利纳斯足球学校接受了两年训练,当时和他一起训练的还有穆里尼奥的儿子何塞。如今西奥加盟了皇马青训营,他的场上位置是前锋。在皇马9-10年龄段少年B队中,西奥帮助球队在同级别联赛中6连胜领跑。

  在西奥看来,他是个首先考虑团队利益的射手。但在他心中,最爱的偶像却是以喜欢吃独食著称的C罗。除了足球之外,网球也让西奥相当着迷。而皇马官网在介绍这个8岁小孩时,自然要大肆炒作一番:“技术出色,总能做出创意十足的动作,面对门将时很冷静,跑位能力极强。右脚射术精湛,永远都在禁区内移动,以便找到最佳位置。”

幻灯:西足坛10大父子兵

  在西奥加盟皇马青训营之前,他的两个哥哥恩佐和卢卡早已在这里战斗过多年。恩佐已经在皇马青训营呆了7年,他目前效力于15-16年龄段的少年A队中。在三兄弟中,恩佐是唯一一名接过老爸衣钵的人。与齐达内一样,恩佐的位置也是攻击型中场,他甚至极为擅长齐祖标志性的马赛回旋。不久之前,西班牙和法国足协还就恩佐的国籍问题进行过交涉,恩佐的妈妈是个西班牙人。最终法国足协决定不给恩佐施压,他可以自行选择到底为哪个国家效力。

  齐祖的二儿子卢卡,目前效力于皇马13-14年龄段少年B队中。卢卡在2004年加盟皇马青训营,与父亲和兄弟们不同,卢卡是齐达内家族中唯一一名防守型球员,他的场上位置是守门员。顺理成章,卢卡的偶像是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

  齐达内的家族传奇,还有可能续写第四章。齐达内的第四个儿子名叫艾利亚斯,如今他才刚刚5岁,但已经显露出了不俗的足球天赋。假以时日,艾利亚斯很可能也会出现在皇马青训基地中。(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