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曼城队3-1追平榜首 利物浦1-3客负纽卡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2日09:30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昨夜,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博林球场展开,曼城客场3比1取胜西汉姆,前巴萨球员亚亚-图雷先拔头筹并制造格林自摆乌龙,亚当-约翰逊替补出场锦上添花。曼城连胜后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领头羊阿森纳。

  在12日凌晨的另一场比赛中,利物浦客场1比3不敌纽卡斯尔,凯文-诺兰、乔伊-巴顿和卡洛尔分别为纽卡进球,库伊特一度扳平比分。利物浦遭遇客场3连败。

  阿斯顿维拉主场2比1取胜西布罗姆维奇。

  埃弗顿主场0比0战平维冈竞技。埃弗顿全场占据优势,但无奈未能得分。维冈终结客场4连败,埃弗顿近7轮未尝胜绩。

  富勒姆主场0比0战平桑德兰。桑德兰门将米尼奥莱全场做出9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斯托克城主场0比1不敌布莱克浦。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