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海耶斯遭小莫黑膝袭击 惨叫倒地痛苦呻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0: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主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一场背靠背的比赛对于正处于调整期的火箭而言至关重要。

  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5分钟之时,火箭17-18落后于对手。而第一节最令人揪心的一幕就在此后上演,巴丁格命中3分之后,莫-威廉姆斯衔枚疾进,试图利用自己的突破打乱火箭的防守。这时候火箭的内线已经埋伏了两员大将,等待着莫-威廉姆斯的到来,在突破到合理冲撞区之外时,就听一声大叫,然后“嘭”的一下倒地声……不是莫-威廉姆斯,惨叫和倒地的是同一人——查克-海耶斯,他的补位防守慢了一步,但是却被莫-威廉姆斯突破时伸出的膝盖顶到了下腹部,痛苦可想而知。

  你可以清晰地听到海耶斯传出的痛苦呻吟,一遍遍的不停重复,但是裁判并没有因此而怜悯他,莫-威廉姆斯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而海耶斯留下的只有背影,他虽然支撑着爬了起来,但是走上了去更衣室的道路。(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