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世俱杯 > 2010世俱杯国米

国米门神伤愈迫不及待登场 斯内德不敢小觑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2月12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世俱杯四强全部产生,亚冠联赛冠军城南一和将在半决赛中同国米交手。世俱杯改制以来,欧洲球队还从未在半决赛中输给球,不过国米近况并不理想,出征世俱杯之前他们刚刚被不来梅3-0羞辱。面对有着“东道主”优势的亚洲球队城南一和,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表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国米上赛季包揽了冠军联赛、意甲、意大利杯三项冠军,但新赛季球队在贝尼特斯的带领下遇到很多困难,球队的低迷表现也影响到了斯内德,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之前一度被视为最大热门的斯内德甚至连前三都没能进入。作为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新赛季的状态平平,世俱杯是荷兰中场调整状态的一个好机会,谈到即将面对的城南一和,斯内德称:“我们不能只想着决赛,在这样的赛事中你必须一步一步走,半决赛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们首先要集中精力应对第一个挑战。”

  国米队副,哥伦比亚人科尔多巴的话比较客观:“国米的实力很强大,而且我们的大赛经验也更为丰富,但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捧起奖杯,因为这样的经历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第一次,这让我想起了第一次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踢世界杯时的情景。”

  国米此番出征阿联酋,可以说是志在必得,12月15日,他们将与城南一和争夺决赛权,巴西门将塞萨尔将有望首发出战。过去一个多月,塞萨尔受到伤病困扰,国米首发门将一直都是二号门将卡斯特拉齐,尽管卡斯特拉齐的表现中规中矩,但的确在个人能力上还是和塞萨尔有一定差距。塞萨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欲望:“感谢上帝,我现在正在状态,我已经迫不及待的为国米出场了,世俱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而且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过去还从来没有缺阵过这么长时间。”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