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公牛力擒湖人强取四连胜 科比盛赞罗斯最像自己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2月12日10:45
关键时刻,罗斯(右)显现出了自己的大将风范
关键时刻,罗斯(右)显现出了自己的大将风范

  感觉好极了,但我不会让胜利冲昏头脑,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着。

  ——罗斯在喜悦的同时仍显得很冷静

  科比很少评价对手,但在以84∶88输给公牛后,他表示,罗斯最像他自己,有可能成为他的接班人。

  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联合中心球馆球迷对着罗斯狂喊“MVP!MVP”,在过去十年,这个荣誉一直是科比的专利,但这一次,球迷们将这个称号送给了公牛队矮个后卫罗斯。全场比赛,罗斯砍下了29分和9次助攻,帮助公牛队取得了开赛以来最长的四连胜。

  “感觉非常棒,我没想到这个荣誉会落到我的头上。”罗斯说,“不过,这只是赛季中的一场普通比赛而已,后面还有更多比赛在等着我。”公牛队全场投中了8粒三分球,其中有三个是罗斯投进的——要知道,在过去三分球一直是罗斯的短板。不仅如此,在最后的93秒,罗斯不仅限制了科比的进攻,还连着打进了两个关键进球,让湖人不得不接受输球的命运。

  比赛有高潮就有低潮,对于卫冕冠军湖人来说,打公牛刚好是他们的低潮期。84分创下了湖人赛季得分最低纪录,投篮命中率仅为43.6%,最后一节仅得10分。不仅如此,湖人的灵魂人物科比全场如同梦游,23投仅9中,完全被罗斯的锋芒所遮盖。“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两队都抢着比投篮。”比赛输了,科比心情并不好,但他对罗斯评价甚高,“罗斯发挥不错,他的身上有我当年的影子。”

(责任编辑:王正坤)

晶报

198粉丝

关注

Trezegu

16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