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国奥核心受辽陕豫青睐 恒大本想收购李章洙阻止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12日11:16

  12月10日结束了学习的延边队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主教练金光柱介绍:“很长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现在只是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而因为考虑到延吉的天气比较寒冷,延边队将在明年1月3日赴韩国开始冬训。此时,让金光柱比较头疼的是朴成可能即将转会。

  初定明年初两赴韩国

  延边队12月5日开始集中,韩国认证农产品生产者协会的吴亨根会长6日就来到延吉,为延边队确定了赴韩国集训的时间。在明年1月到3月,延边队将有两次赴韩国拉练的机会。明年1月3日赴韩国进行第一次拉练。训练营设在韩国庆尚南道咸阳郡安义面安义中学。7日下午和光州职业队踢热身赛,到22日为止与全州大学、庆熙大学、岭南大学等球队比赛。23日移师全州,分别与全州大学队、全北现代队进行比赛,1月30日回国。3月15日再赴韩国进行训练。16日起在全州进行以实战为主的训练,几场热身赛正在联系中,3月26日回国。而在第一次回国后,球队还将赴南方进行训练。至于2月份的春节是否放假,目前还没有确定。

  12月10日,延边队开始恢复性训练,“现在延吉简直太冷了,没有办法到室外进行有球训练,长春大雪,延吉也在下。”延边队主教练金光柱介绍。

  朴成是否会留在延边队?

  国奥队的核心朴成已经成为延边队的绝对核心和球迷的新偶像,可是对于延边这样一个缺少经济实力的俱乐部来说,如何留住朴成也成为问题。

  金光柱坦言:“确实有教练和我在打听朴成的事情,我的原则是最好朴成不转会。”可是对于朴成来说,转会意味着能有更好的发展平台,能有更好的个人待遇。此前,风传多支球队均对朴成表示出好感,其中包括广州恒大。据说,广州恒大队的五人收购名单中就有朴成,可因为李章洙考虑到朴成的防守能力欠缺而作罢。此外,辽宁、河南、陕西等多支中超球队都向朴成伸来了橄榄枝,可是令俱乐部困惑的是目前没有一家俱乐部向延边俱乐部报价。

  “如果价钱合适,俱乐部也不能耽误朴成的前途!可我们还是希望朴成能够留下。”一位俱乐部的人士表示。对于朴成到底能不能走,金光柱心里也没底,“麻烦啊,现在是自由转会了!”对于可能失去朴成,延边队的中场是不是将会失去很多创造力,金光柱回答说:“朴成的能力是有,但是池忠国和金敬道的能力也不错,他们也可以填补朴成的空缺。不过,朴成转会的事情是俱乐部说了算,作为教练我只能用手头上的球员。”

  此外,身高1.87米,曾经效力于厦门蓝狮队、沈阳东进队的延边籍球员韩浩目前在延边队进行恢复性训练。他能够胜任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出类拔萃的身体条件也是延边队正需要的。此外,2007年转会沈阳金德(长沙金德)的赵铭,身体基本康复,正准备找一支球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