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经纪人不知水原放弃李玮峰 大头回国能否扬威?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2月12日10:51

  12月9日,韩国媒体披露,因为水原三星引进了强援马托,中国球员李玮锋已经被俱乐部放弃,李玮锋下赛季将回中国联赛发展。消息传出后,李玮锋和他的经纪人余国琼同时表示,李玮锋目前还有合同在身,韩国媒体的说法完全是失实报道。

  水原三星宣布李玮锋将转会大连实德 对于转会一事,李玮锋经纪人称毫不知情 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李玮锋回国一事又有最新进展。

  12月10日,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俱乐部通过官网发布消息,水原三星称李玮锋即将离开球队,俱乐部已经就李玮锋转会一事和中超的大连实德达成共识,下赛季李玮锋将回到中国踢球。与此同时,目前效力于全北现代的冯潇霆被爆以150万美元的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

  李玮锋要回国?虽然还没有最终定论,但这样的消息已经勾起了球迷们对“大头”的思念。2008年9月28日,武汉光谷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因为一次纠纷,李玮锋被足协处以了禁赛8场的处分,此后,李玮锋远走韩国,中超再无“大头”,国足再无“大头”。2年后的今天,按照足协的规定,足协当年对李玮锋的处罚单在24个月内有效,这份罚单目前已经过期,李玮锋已经没有任何负担,可以重回国内赛场。

  经纪人表态 “李玮锋想履行完合同” 在外界看来,李玮锋去实德的事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但当事人李玮锋和他的经纪人却对此事一无所知。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李玮锋的经纪人余国琼,令人意外的是,余国琼表示自己对此事毫无所知,“水原三星没有对我和李玮锋说过转会的事,目前中超也没有球队联系过我。”对于李玮锋被回国一事,余国琼也很茫然。“我和李玮锋目前都在和水原三星进行沟通,希望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目前俱乐部还没给我回应。”余国琼说。对于李玮锋是否愿意回国踢球的问题,余国琼表示,“李玮锋现在和水原三星还有1年合同,他以后肯定会回国发展自己的足球事业,但目前他还是想要履行完合同。”

  实德表态 “确实在运作此事” 此前,关于李玮锋回国的下家传闻大多集中在恒大和鲁能身上,实德的突然“杀入”着实让人意外。

  昨日记者联系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元万中表示,“对于这件事,实德只有三点回应:第一,这件事确实在运作,实德已经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第二,实德正在和水原三星进行转会的谈判;第三,具体细节暂时不能透露。”

  此外,昨日晚些时候,深圳红钻俱乐部也表示已经向李玮锋发出邀请,希望他回到深圳效力。 记者观点 回国更接近梦想

  以目前李玮锋转会一事的情况看,“大头”下一站的天平似乎已经开始向回国踢球倾斜。

  水原三星明确表示要将李玮锋送走,大连实德已经确认开始运作,尽管“大头”还有合同在身,但在双重压力下,李玮锋选择的余地似乎也不是很多。

  之前,李玮锋曾多次表示希望重回国足,但国家队的大门却迟迟没向他打开。究其原因,李玮锋征战的韩国赛场很难进入足协领导和国足主帅高洪波的视野,但如果李玮锋能借这次机会,重新回到国内发展,一旦他能证明自己状态上佳并且改掉了坏脾气的缺点,李玮锋就能再次接近重返国足的梦想,国足队中或将再现那个立马扬威的“大头”李玮锋。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单玲 采写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