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丹兹格首回合重拳KO史蒂文森 巧打下巴对手昏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2月12日11:57
组图:丹兹格首回合上演重拳KO 史蒂文森遭败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UFC第124期终极格斗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打响。在当天的第二场比赛中,乔-史蒂文森与丹兹格狭路相逢。首回合刚刚进行到1分多钟,丹兹格就重拳KO史蒂文森轻松获胜。

    视频-丹兹格演急速KO 勾拳爆头110秒击晕对手

  丹兹格作为UFC轻量级中的翘楚,至今已经获得了20胜8负1平的战绩,而从16岁就开始职业生涯的乔-史蒂文森更是有着36胜11负0平的骄人战绩。作为巴西柔术和柔道的黑带,史蒂文森此役将迎来丹兹格的强力挑战,因为后者的地面降伏技术同样出色。

  首回合比赛,史蒂文森占据拳台中心控制比赛,丹兹格则采用游走战术周旋。经常开局长时间试探后,史蒂文森率先发力重拳击中丹兹格,并随后连续相丹兹格连续施压。在史蒂文森的连续追击下,拳击技巧出众的丹兹格冷静应对,并在史蒂文森再度击出重拳时敏捷后撤并迅速打出一记摆拳迎击,这记重拳重重地打在史蒂文森下巴上,史蒂文森应声倒地随即昏厥,丹兹格在首回合就出人意料地KO对手获胜。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