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将举行 爱的主题将贯穿全场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12月12日12:38

  今晚8点,广州亚残运会开幕式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如果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是以雄奇的想象力和高科技让观众震撼,那么亚残运会开幕式则是以情感营造温馨,展现人间大爱。八岁盲童参与升国旗仪式,数百位残疾人母亲向世界敞开情怀,可爱的聋哑女珍珍与爸爸妈妈的“心灵对话” 《心声》、《追梦》、《飞翔》,“爱”的主题将贯穿开幕式文艺表演的每一个篇章。

  广州残亚运会是亚洲残疾人体育事业的盛会,比赛共设举重、射击、田径、游泳、自行车、坐式排球等19个正式大项比赛,有来自亚残奥委会41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名运动员和1400多名随队官员参加。东道主中国代表团共有431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全线出击,参加全部19个大项的较量。(刘文)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