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升班马冲9连胜 瓜帅避谈续约曝执教秘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3: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将继续进行,领头羊巴萨将主场迎战升班马皇家社会。瓜帅要在比赛前才会公布大名单,不过米利托和赫夫伦肯定将因伤缺阵,博扬和凯塔已经伤愈复出,B队的三名小将蒂亚戈-阿尔坎达拉、丰塔斯和巴尔特拉都有可能获得征召。

幻灯:铁卫倒立练铁头功

  巴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皇家社会交手126次,巴萨70胜29平27负,其中主场53胜7平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巴萨上一次和皇家社会交手,还是06-07赛季的事,当时巴萨客场2-0击败对手,双方最近4次交锋巴萨取得全胜,而皇家社会上一次能从诺坎普拿到积分,还是94-95赛季的事,当时他们客场1-1逼平了巴萨,不过从那以后每次来到诺坎普,他们都只能接受失败的苦果。

  本场比赛巴萨很有可能将创造21场不败的纪录,创造瓜帅执教球队时期的新高,08-09赛季巴萨曾有过20场不败的纪录。巴萨最近各项赛事8连胜状态上佳,联赛中也是保持了8连胜,此番坐阵主场加上主力尽出,皇家社会恐怕凶多吉少,有过本赛季第二轮主场0-2负于升班马赫尔古斯的教训,巴萨也会非常谨慎,毕竟皇家社会也是本赛季的一匹黑马,目前球队排在积分榜第8位,他们的客场战绩为2胜1平4负。

幻灯:哈维小白传球配合

  巴萨除了要击败对手继续领跑外,梅西也会卯足力争取进更多的球超越C罗,目前他在西甲打进15球,落后C罗两球,皇马本轮的对手是弱旅萨拉戈萨,两人又将在进球上展开比拼。不过巴萨阵中打皇家社会最有心得的是比利亚,效力萨拉戈萨和瓦伦西亚时,8场对阵皇家社会打入6球。由于下周中没有比赛,巴萨本场会派出最强的主力阵容,而皇家社会方面,锋线老将塔穆多及时复出,恐怕会给巴萨带来一定的压力,06-07赛季倒数第二轮,当时还是西班牙人队长的塔穆多在诺坎普独中两元,帮助本队2-2逼平了巴萨,最终巴萨无缘反超皇马而失去了那个赛季的西甲冠军。

  巴萨最近3轮联赛打入16球,瓜迪奥拉在赛前也谈到了球队最近良好的状态:“这很正常,过去2-3年我们总是能打进很多球,并且失球不多,这是巴萨很长时间的一个基调。我们会争取最好的结果,当然也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因为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出现对我们不利的状况。”当被问到什么时候能和巴萨续约时,瓜帅只是回了一句“无可奉告”。

幻灯:梅西单挑小白

  对于巴萨将球衣胸前广告高价出售给卡塔尔基金会一事,瓜帅道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对此有争议也很正常,但这是俱乐部经过考虑后作出的决定,这笔赞助对改善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有很大的帮助。”

  欧冠16强的抽签仪式将在周五进行,瓜帅道出了他最不想碰到的对手:法甲的马赛和里昂,“他们都很强,我不想和他们交手。”谈到自己执教巴萨成功的经验时,瓜帅说:“首先球员需要用表现让我信服,然后我给他们充分的信任,他们也信任我,大家朝着共同的目标做正确的事情,这就是教练成功的秘诀,虽然有很多种带队执教的方式。”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预测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梅西、佩德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