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8及2022世界杯申办 > 世界杯申办动态

普拉蒂尼支持冬季世界杯 冬天将会避开高温酷暑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12日13:49

  昨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放在冬天将会避开高温酷暑,这没什么不好。

  在欧足联执委会上,普拉蒂尼表示,如果世界杯放在1月进行的话将会比6月更加容易组织。“我们都知道卡塔尔在1月的天气适合足球比赛,把世界杯放在1月我完全同意,为什么不呢,这是有可能的。”

  上周,卡塔尔成功申办2022世界杯,随之而来的就是人们对于那里天气的担忧,担心在6月室外温度高达40摄氏度的天气中,球员该如何完成比赛。如果卡塔尔世界杯在1月进行,那么就意味着欧冠联赛包括欧洲各国联赛的赛程将会有巨大的调整。对此,普拉蒂尼却有着另外的解释,“难道你们不想想,在联赛结束后,会有多长时间留给队员备战世界杯?这个问题我们会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讨论和协商。”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