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亚泰迎来首个试训球员 前国奥边路悍将接受考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12日14:18

   在海南冬训的长春亚泰队终于迎来了第一位试训内援,曾在长沙金德、沈阳东进和江苏舜天效力过的前国奥球员张可,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打动沈祥福,争取留在亚泰。

  沈祥福此前多次表示,亚泰队边路球员人手不足。目前球队只有姜鹏翔、张笑非和吕建军三名边卫,姜鹏翔经常受伤缺阵,吕建军虽勇猛有余但略显毛躁。上赛季,张文钊曾多次增援边路应急,但并不是长久之计。

  张可生于1985年,能打左右两个边路位置。曾入选过杜伊时代的国奥队,并一度占据队中主力位置。2006年随国奥出征多哈亚运会。张可能否最终留在亚泰,要等冬训结束后教练组对他的评估。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