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队主场大胜骑士队 马丁砍下40分三分灭强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2日13:51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休斯敦火箭在主场以110-95力取克利夫兰骑士。

  火箭全场投中12个三分球。凯文-马丁19投12中,三分球6投3中,拿下40分。肖恩-巴蒂尔投中4个三分球,得了16分,路易斯-斯科拉14分14个篮板。骑士安托万-贾米森得了24分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8分9次助攻,丹尼尔-吉布森12分。

  首节末段时骑士以23-21领先。此后马丁状态回升开始手感发烫,两记三分和一次“打三分”率火箭还以一波16-6结束本节,一举以37-29超出,单节一人就拿下了22分。骑士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米勒上篮得手箭稳住阵脚,本节火箭又三度命中。但骑士紧追不舍,上半场以58-66落后。

  骑士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2-68后,但巴蒂尔又飙中一记三分,一次“打三分”后继续率领火箭保持住优势。其中虽然几度险些被追上,但三节过后,火箭以92-75领先。此后的比赛骑士逐渐失去斗志,最后一节未能将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7分56秒时巴丁格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03-82遥遥领先。此后比赛沦为垃圾时间,火箭早早锁定胜局。

  火箭首发阵容:凯尔-洛瑞、凯文-马丁、查克-海耶斯、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

  骑士首发阵容:丹尼尔-吉布森、莫-威廉姆斯、安德森-瓦莱乔、安东尼-帕克和安托万-贾米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