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吹响新赛季冲锋号 三外援让恒大实力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12日14:52

  本报12月11日讯(记者 马贤贤) 12月10日,中国排协在北京召开了361。中国排球联赛发布会。新赛季,郎平、王宝泉、蔡斌三位前国字号教练将首次同时亮相,郎平将带领“八国联军”对抗传统强队,阵中虽然少了周苏红和杨昊,但洛根·汤姆、乔瓦纳、维拉万三名外援的加盟让广东恒大更具杀伤力。

  王宝泉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之后 ,新赛季头衔是天津女排领队,他坦言如今的这支球队处于新老交替,夺冠困难很大,徐利也认为本赛季女排A组联赛将不会是天津一家独大的局面,“有六七支队伍具有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很难预测谁是冠军。”男排方面则悬念不大,目前国内依然没有哪家俱乐部能与“七连冠”的上海队抗衡。新赛季首场比赛将于12月18日进行,央视将现场直播广东恒大女排对阵上海邓禄普女排的揭幕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