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詹姆斯赞韦德乃顶尖得分手 波什篮板创新高获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5:07
组图:热火VS国王 韦德强突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热火客场104-83大胜国王,喜迎8连胜,这也是他们的客场4连胜。出色的防守效率和三巨头的势不可挡,成为了迈阿密人赢球的两大关键。赛后接受采访时,韦德对球队的防守质量颇为满意。

  “我们保持了很好的的防守质量,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每个人都要用行动来贯彻球队的战术意图,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在赛季初曾预计,大概花上20场至25场比赛的代价,来完成球队的磨合,现在看来,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韦德说。

  今天的比赛,国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6.7%,比热火少了15个百分点。在迈阿密咄咄逼人的防守下,国王在第2节陷入了进攻荒,4分钟32秒内一分未得,第3节也好不到哪里去,前4分钟只得到两分,这让热火早早奠定胜利基调。

  值得一提的是,热火的这波8连胜,每场比赛的优势都在10分以上,这足以证明他们的化学反应已经足够的充分。韦德也承认,正是客场输给小牛赛后的那个球员内部会议,让热火正式迈上了正轨。

  “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下,球员们的观点都会有所不同。那次球员会议让我们统一了思想和认识,大家都意识到了球队的处境,并开始齐心协力,开始迈向胜利的轨道。11月份对于我们来说的确很艰难,但我们却从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的经验。”韦德说。

  斯波尔斯特拉无疑是热火最开心的人,他今天的话特别多,和记者们陆陆续续说了很多。“两周之前,我们在达拉斯失利,那时候还感觉一团糟,球队不像个整体,可是两周之后,现在再看我们的球队,感觉竟然完全不一样了。”斯波尔斯特拉说。

  波什今天抢下了赛季最高的17个篮板,这让他获得了主教练的高度赞扬。“克里斯很活跃,他抢下了那么多的篮板球。”斯波尔斯特拉赛后特地表扬道。

  韦德本场23投15中,席卷36分6板6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5场得分超过25分。“达文是一对一的砍分高手,联盟里像他这样的高手并不多,当他启动了个人攻击模式,没人能真正阻挡他。”詹姆斯说。(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