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首度回应与飞人的绯闻 薛明:我没和刘翔说过话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12日15:43

  本报讯 亚运会期间,有人通过博客爆料,刘翔在夺冠的当晚发表了爱情宣言——“刘翔居然跑到女排驻地,跟高妹薛明打电话,大喊:‘我想做爸爸。’”据说,在刘翔夺冠当晚,他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不是急于见激动的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有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几遍:“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据说,薛明惊得目瞪口呆,羞得面红耳赤,而女排姐妹们也趁机送上祝福。

  对于这一绯闻,昨晚薛明首次作出回应,她表示哭笑不得:“别跟我提这事儿啊,太不靠谱了,我都不认识他,没跟他说过话。”

  本报讯 雄鹿著名后卫詹宁斯,连续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自曝了他和著名的90后说唱歌手泰亚娜·泰勒的恋爱关系,并在微博中发布了很多爱情私密照,随即引起了球迷们的强烈围观。

  詹宁斯此前对自己的恋爱事业非常低调,在任何场合都绝口不提自己的女朋友。之所以今天主动爆料,承认自己和泰勒的关系,是因为泰勒前段日子刚刚过了20岁生日。看得出詹宁斯非常兴奋,他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为女友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并深情地祝泰勒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