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引李玮峰诚意毋庸置疑 大头转会或顾虑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5:53

    搜狐体育讯 李玮峰到底能不能转会大连?在俱乐部层面上,这不是一个问题,目前起决定作用的,主要是李玮峰本人的态度。按照李玮峰本人的说法,之前水原三星根本就没和他打过招呼,通知他后仅仅几个小时,水原官网上就发出了他将要转会实德的消息,这样做对他是非常不负责任的,俱乐部同意不等于他本人也同意,由于与水原三星还有一年合同,他有理由继续留在水原。

  李玮峰这样说,是否意味着他一定不会转会实德?答案是未必。自始至终,李玮峰都没有说过,他坚决不去大连这样的话,他所有的愤怒,都是冲着水原三星去的。被水原三星抛弃很正常,但以这样的方式被抛弃,确实很难让李玮峰接受。不过,对于李玮峰来说,大连也确实与国内其他地方略有不同,如果加盟实德,他可能是要好好斟酌一番。这与实德俱乐部倒是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因为,当年李玮峰在深圳队效力时,曾与时任深圳队主教练的迟尚斌有过矛盾,球霸这个称呼,就是从那时候开始传出来的。如果李玮峰选择大连,球迷是否能接受他?

  有所顾虑是难免的,毕竟,谁也不愿意在缺乏球迷支持的环境下踢球,但这种顾虑又是不必要的,因为大连球迷更看重的是球员现在的表现。客观地说,大连球迷与国内其他很多地方的球迷都不一样,他们特别懂球,也特别冷静。他们尊重的是那些有技术,有能力,有血性的球员,而不会首先考虑到这些球员的籍贯。大连队一贯以血统纯正著称,但在大连队历史上,最受球迷拥戴的国内球员却是郝海东。此外,像安迪尔森、扬戈维奇等优秀外援,得到的支持甚至比本土球员要高得多。

  所以,尽管现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一些反对李玮峰加盟实德的声音,但那只是极少数大连球迷的行为,确实不能代表大连球迷整体。大连市一位球迷组织负责人在谈及这一问题时表示,不管李玮峰过去怎么样,在韩国这两年,没有传出任何关于他的负面新闻,大家听到的,都是李玮峰如何拼搏,这也说明,他正在逐渐走向成熟。论能力,李玮峰如能加盟实德,绝对可以帮助球队提高防守质量,上一个台阶。只要他在场上表现出色,能够和球队融为一体,球迷们绝对不会总是盯着过去的事不放。他们会用掌声而不是敌视的眼光,来对待一个为他们的球队拼尽全力的球员。

  这种情况下,如果李玮峰还因为球迷而有所顾虑,那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当然,如果他还有其他方面的想法,或者还有更好的选择,也完全有可能做出其他选择。但据了解,实德俱乐部对引进李玮峰一事态度非常积极,在转会费、个人待遇方面,都将表现出足够的诚意。接下来,就看李玮峰如何选择了。(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