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若得纽约悍将可弃犀利哥 专家称两人难共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5:56
图文:[NBA]尼克斯战雄鹿 兰多夫夹缝中上篮
(安东尼-兰多夫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12日,《梦幻舞步》专栏作家汤姆-马丁撰文对尼克斯欲与火箭交易安东尼-兰多夫一事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火箭队可以考虑引进兰多夫,尽管他在尼克斯队得不到机会,但是他的天赋和能力毋庸置疑,而且用选秀权得到他对于火箭而言不会亏。不过,如果火箭得到兰多夫的话,乔丹-希尔则有可能被球队交易以寻求球队心仪的球星。

    搜狐体育讯 兰多夫自从来到尼克斯队之后,一直不受到重用。由于他的防守能力无法令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满意,因此,球队希望将他交易出去。而就在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目前正在与多支西部球队探讨交易兰多夫的可能性,他们要求的就是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而火箭队就成为了他们交易的目标之一。毕竟火箭手中拥有今年二月在交易麦蒂过程中从尼克斯队得到的一个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

  对于尼克斯而言,很明显他们的目标就是卡梅隆-安东尼。为了能够得到小甜瓜,尼克斯目前手中最缺少的交易筹码就是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对于火箭而言,尽管兰多夫防守一般,但是他的运动天赋以及潜力都是被球队看好的,这就有点像火箭队中的乔丹-希尔一样,当初在尼克斯队一直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在被交易到火箭队后,在球队中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因此,如果用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交易得到这样一位球员,在火箭看来,应该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如果兰多夫来到火箭的话,或许希尔在火箭队的日子将到尽头。毕竟他与兰多夫的类型相似,而且希尔的年龄和天赋都被很多专家和球队看好,因此如果火箭想要补强球队的话,那么希尔交易价值不言而喻。

  此前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球队在近期不会进行太大的交易,但是他依然希望能够对球队有一些调整。如果火箭能够得到兰多夫的话,或许就会给莫雷这样一次机会。毕竟兰多夫在进攻端比希尔来得更强一些。

  我很看好兰多夫的潜力,相信他能够找到在火箭队的位置。而且火箭队可以利用交易希尔的机会来追求心仪的球星,不论是此前传出的梅奥以及扎克-兰多夫,或者是76人队的伊戈达拉,相信希尔都会成为火箭进行交易的重要筹码,毕竟像他这样年轻有天赋的球员是很多球队希望得到的。(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