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1500万签下全北现代冯潇霆 广州恒大“不差钱”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2月12日16:40

  广州恒大俱乐部日前以1500万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从韩国K联赛俱乐部全北现代手中抢到了冯潇霆,这一创造了中超标王新纪录的举动,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如今房企真不差钱。

  当初冯潇霆以自由身加盟全北现代时,双方有过约定。如果冯潇霆转会去欧洲,全北现代不得设定高转会费,但若冯潇霆回中超或转会其他韩国俱乐部,那么转会费数额将由全北现代确定。然而,对于以房企为后盾的广州恒大来说,钱不是问题,于是令人吃惊的1500万元就进了全北现代的腰包。

  不过,广州恒大的千金一掷,引得无数网友感叹:作为房企,广州恒大真是不差钱,然而从某种角度看,实际真正支撑广州恒大如此大手笔的却是广州居高不下的楼价和中国人对房子的欲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