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成耀东入主申花梦想破灭 沪籍悍将铁定留西北狼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2月12日17:04

  体坛网特约记者姜鑫源报道 布拉泽维奇执教国奥后,申花新赛季主帅一事也浮出水面,申花老板朱骏已于近日表示,上赛季助理教练教奚志康有望成为申花新任主帅。这样一来此前关于成耀东将入主申花一事的传言不攻自破,而申花主帅的确定带来的另一消息则是,此前从陕西方面传出的“上海籍球员王赟随成耀东回归虹口”的猜想已成为泡沫,可以肯定的是,王赟新赛季将继续随老东家征战2011赛季,这个消息对于无数喜欢王赟的陕西球迷来说无疑是件莫大的喜讯。

  过去的2010赛季,老布带领年轻的申花取得了联赛季军的成绩,他在中国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堪称成功。随着老布担任国奥主帅,申花也必须尽快确定下赛季主帅人选,甚至将成耀东一度列为候选名单。在俱乐部确定新赛季走土帅路线后,上赛季一直辅佐布帅的奚志康便成为第一人选,而成耀东虽为上海人对于申花的帅位也表现浓厚的兴趣。

  但就熟悉程度和上手快慢而言,由老布留下来打造的全新青年近卫军最熟悉之人非奚志康莫属。对球员非常熟悉,也可以延续老布时期的一些训练和技战术思路,因此奚志康叫成耀东来说优势较为明显。

  上赛季末,当陕西浐灞俱乐部对外宣布留用塞尔维亚人科萨诺维奇后,关于王赟下一站是否还会选择继续留守陕西也成为联赛转会期最让陕西球迷牵肠挂肚的转会事件。

  众所周知的原因,2010赛季对于王赟个人来说可谓霉运连连,先有朱广沪的“排斥”后有科萨的“不理”,即便是在卡隆状态不佳的情况下王赟这位成耀东时代的中场绝对核心也没能获得太多出场的机会。在重感情的陕西球迷眼中王赟的遭遇也迫使“倒科”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从另一方面看随后队内所发生的诸多不和谐声音和王赟的“被冷落”也有着直接的关系。

  在陕西这一年过的并不开心的他也许随恩师“回家”是改变郁闷心情的最佳途径。随着成耀东未能进入申花教练组也让王赟在新赛季留陕已成定局,毕竟自打职业联赛以来成耀东就是王赟跟随的唯一国内教练,师徒情谊深重。在陕西论人脉、谈球迷缘,无人能及王赟,他的留下堪为民心所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