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专访BBC揭黑记者:死磕FIFA 愿为中国扫黑出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12日17:23

  反黑斗士·坚持揭黑

  “申办结果早定好 我是替罪羊”

  詹宁斯关于国际足联黑金丑闻的节目时长只有29分钟,但在许多人看来,这近30分钟的节目毁掉了英格兰的世界杯梦。

  目前,詹宁斯成为英格兰媒体的“出气筒”,也成为全世界媒体笔下的热点人物。但在詹宁斯看来,他的反黑斗争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FW:出于什么原因选择在宣布世界杯主办国前三天播出国际足联的黑金丑闻?

  詹宁斯:我的答案是:没有原因。这是一个没有理由的行为,我是一名记者,在了解到、掌握到足够的信息和资料后,我就会将其公之于众,让人们了解实情。

  节目播出前不久,我们刚拿到那份至关重要的国际足联受贿名单,然后制作了那期节目。

  FW:节目播出之前英格兰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就发出了警告,怕该节目会对申办造成影响,你为什么不听?

  詹宁斯:我没有任何顾虑, 我要和国际足联战斗到底。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BBC《全景》栏目第一次揭国际足联的黑幕,英国许多媒体如《每日邮报》、《星期日泰晤士报》也都揭露过国际足联的丑闻。

  FW:很多人都说是你的报道导致英格兰失去了世界杯主办权,你是否认同?

  詹宁斯:这个观点我不赞同。俄罗斯最终得到主办权是我意料之中的事情,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去影响国际足联的决定。

  事实上,谁来主办2018年世界杯他们心里早就有数了,早就定好了,所以我的报道根本不会对结果造成影响,我只是“替罪羊”。

  国际足联是个已经腐烂到根的组织,我的报道怎么会改变结果?相反,狡猾的布拉特利用了这一点,他表现出对英国媒体的抨击极为气愤,制造国际足联的决定受到了英国媒体影响的假象,然后顺理成章地把主办权给俄罗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法制晚报

15925粉丝

关注

法制晚报

1592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