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将续约18岁新普约尔 拒放中场新鬼才去荷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18:33
巴萨将续约穆涅萨至2013年
巴萨将续约穆涅萨至2013年

    搜狐体育讯 巴萨把球衣胸前广告卖给卡塔尔基金会,每年3000万欧元的收入将极大缓解俱乐部的财政压力,接下来他们也能更加顺利地与阿尔维斯和布斯克茨两大主力完成续约。与此同时,拉玛西亚青训营中的多名天才也是巴萨需要留下的,毕竟B队中的佼佼者是球队的重要基石,蒂亚戈-阿尔坎达拉、巴尔特拉和丰塔斯有望在冬季成为一队的正式成员,而《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将在下周完成与天才后卫穆涅萨的续约。

  穆涅萨出生于1992年,被誉为巴萨青训营的新普约尔。巴萨在08-09赛季西甲提前夺冠后,瓜帅在最后几轮让多名青训的年轻球员获得了亮相联赛的机会,当时17岁的穆涅萨还没有进入巴萨B队,只是青年队的一员,却被瓜帅直接拉到西甲的赛场上锻炼,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不过西甲的处子秀没有给穆涅萨留下好的记忆,他登场后不久就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尽管如此,瓜帅还是把他列入了那个赛季欧冠决赛的大名单,穆涅萨也跟随巴萨在罗马捧起了欧冠奖杯。

  上赛季穆涅萨开始为巴萨B队效力,由于B队的主力中卫是丰塔斯和巴尔特拉,穆涅萨开始改打左后卫。这两个赛季,瓜帅更加青睐把丰塔斯和巴尔特拉召入一队踢比赛,穆涅萨一直没有再为巴萨一队在正式比赛中出场过。穆涅萨与巴萨B队的合同2012年6月到期,桑坦德和萨拉戈萨都邀请穆涅萨去踢西甲,但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穆涅萨只想继续留在巴萨效力,争取早日进入一队。巴萨打算与穆涅萨续约到2013年,如果2012-13赛季穆涅萨已经进入一队效力的话,他的合同将自动延长到2014年。

  不管是打中卫还是左后卫,穆涅萨未来在巴萨都具有极大的竞争力,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已经31岁,而且法国人与巴萨的合同2012年到期,米利托则因为经常受伤也可能被出售。两年之后穆涅萨也才20岁,如果一直保持上升的势头,他进入一队只是时间的问题,穆涅萨的经纪人卡瓦哈尔将在下周抵达巴萨俱乐部完成新合同的签署。

  拉玛西亚天才云集,但目前的年轻球员要么只能在一队当替补,要么只能在B队踢西乙联赛,因此很多其他的球队也期望能从巴萨挖走一些璞玉。荷甲的维特斯就瞄准了蒂亚戈-阿尔坎达拉,该队目前的主帅是前巴萨后卫费雷尔,他在球员时代就与瓜迪奥拉是关系非常好的队友。不过巴萨并不会放走蒂亚戈,这位B队小将基本上已经成为了一队的固定成员,瓜帅对蒂亚戈非常欣赏,本赛季已经让他在4场西甲、1场欧冠和2场国王杯中出场,其中欧冠和国王杯都是首发亮相。

  欧冠主场与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中,巴萨正是依靠蒂亚戈右路巧妙的突破后传中,由丰塔斯破门打破了僵局,此前国王杯中蒂亚戈也有两次助攻。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巴萨接下来的赛事越来越密集,蒂亚戈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为哈维伊涅斯塔分担任务,所以球队肯定会全力留住这位中场天才。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