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拉泽维奇主任国奥主帅 直言目标打进伦敦奥运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2月12日18:49

  昨日,中国足协宣布聘请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队主教练,合同自2010年12月1日开始为期两年。在新闻发布会上,身着唐装的克罗地亚籍主帅举止儒雅,宣言掷地有声——

  “我一直想说的是,我相信中国球员有能力和日、韩、伊朗等强队竞争,而我的目标就是要率队打进2012年伦敦奥运会。”

  布拉泽维奇自1969年起成为教练,分别在瑞士、前南斯拉夫、法国、希腊、克罗地亚等国的多家俱乐部执教。其在国家队的执教经历始于1977年,时任瑞士国家队助理教练。此后,他先后在克罗地亚(1994年至2000年,闯入1996年欧锦赛八强,获得1998年世界杯季军)、伊朗(2000年至2001年,2002年世界杯附加赛输给爱尔兰队)、波黑(2008年至2009年,2010年世界杯附加赛不敌葡萄牙队)等国家队执教。2009年12月9日,布拉泽维奇入主上海申花,最终获得中超季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