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奚志康扶正或是朱骏烟雾弹 试探放风为测验民意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2月12日21:32

  12月12日,来自上海媒体方面的消息,上赛季申花队助理教练奚志康将有望在2011赛季被扶正,接替布拉泽,成为沪军新任主帅。随后,某门户网站也在第一时间予以报道,但据知情人士了解,朱骏此举并非其本意所为,此时放出“奚志康有望被扶正”的消息更似一颗烟雾弹。

  由于布拉泽维奇已正式出任国奥队主帅,关于申花队下个赛季的教练人选则备受各界的关注。前段时间,申花高层曾前往南美考察外教人选,但是与几位候选人的谈判一直都不是很顺利,很多南美教练要价颇高,在一定程度上超过了申花高层的预想。而助理教练拜塞克也与好几家欧洲俱乐部在进行接触,存在回国执教的可能。因此,下赛季申花新帅究竟为何人,从目前来看则是扑朔迷离。

  在这个时节,“传出奚志康有望被扶正,出任申花新帅”的消息,无疑令沪上球迷感到十分意外和震惊。而据记者了解,这个说法更像是申花高层的一种“选帅战略”。本赛季,申花队虽然要在联赛、联赛杯、亚冠三线作战,但高层依旧是定下“开源节流式的投入”。在这个时候,媒体毫无征兆地传出“奚志康被扶正 ”的消息,申花高层主要目的还是试探一下球迷和外界的反应,以此来测定外界对于“奚志康被扶正”的看法,根据民意在执行下一步的组队方案。

  实际上,虽然奚志康在申花队担任助理教练多年,但在很多申花球迷来看,奚志康也许并非是布拉泽接班人的最合适人选。因此,在民意声音出来之后,申花队2011赛季的主帅人选仍有可能存在变化。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前申花老将成亮将会成为新赛季球队助教。

  此前传闻中结束了租借深圳的申花旧将成亮,目前已主动请缨归队执教。其实,在被租借到深圳之前,成亮就已经在申花队内担任助教,2011赛季虽然尚未开打,新主帅虽然还没有敲定,但这位老将出任沪军的助理教练则已经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