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香港羽球赛收官 王适娴遭逆转国羽仅获女双一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12日22:4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国羽毛球队表现欠佳,五个单项仅获得女双一枚金牌。

  在男单决赛中,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以2比0(21比19、21比9)击败印尼名将陶菲克,卫冕男单桂冠,这也是李宗伟今年拿到的第六个超级赛冠军,并打破了谢杏芳在2007年创造的一年五冠纪录。

  女单方面,广州亚运会冠军王适娴迎战印度名将内瓦尔。结果,王适娴在先赢一局的有利局面下没能保住优势,以1比2(21比15、16比21和17比21)被对手逆转,这也让她错失本赛季第三个超级赛冠军头衔。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基多/亨德拉不敌韩国组合高成炫/柳延星屈居亚军,第二次与超级赛冠军失之交臂。

  女双方面,于洋/王晓理以2比0(21比11和21比12)完胜头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程文欣/简毓瑾夺冠。这对国羽组合从今年9月的中国大师赛开始搭档参加比赛,在组对以来参加的四次超级赛中,继中国大师赛、日本公开赛夺冠后,今天勇夺第三冠。这枚宝贵的金牌也是中国羽毛球队在香港公开赛上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

  混双方面,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苦战三局最终以1比2(20比22、21比14和20比22)不敌丹麦组合尼尔森/佩特森,无缘混双冠军。(华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