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罔顾南钢俱乐部最后通牒 唐正东只剩退役一条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男孩
2010年12月12日22:53
东莞VS江苏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直到今天下午,南钢队还在苦苦等待唐正东能够火线救主,但唐正东又一次让俱乐部失望了。目前,双方的立场都很坚定,唐正东坚持没有转会承诺书就不打球,俱乐部则坚持不上场打球,一切都免谈。在这样的情况下,唐正东仅仅剩下退役一条路可以走了。

  在周四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之后,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又三次与唐正东沟通,希望大唐能够出战揭幕战。但由于大唐坚持没有承诺书不打球的态度,双方昨天最后一次谈判宣告破裂。昨天下午,唐正东来到南钢俱乐部,与总经理王敏继续谈判。王敏甚至都已经为大唐订好了机票,如果谈判顺利,两人将一起赶到东莞,当时大唐的态度比较坚决,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还是摆明了态度:今年俱乐部给他写任何关于转会的承诺书的。大唐必须今年好好打球,赛季结束再谈转会事宜。此次谈判未果,王敏让大唐再考虑一晚,今天再给予答复。今天上午,双方进行了电话沟通,大唐的态度比前一天更加坚决。“不给我承诺书,我就不打比赛。”大唐说。俱乐部也最终明确告诉大唐:“明年的事情明年谈,如果今年不打比赛,就不用再谈转会的事情了。”在这种情况下,唐正东依然没有做出任何让步。据了解,球队为大唐预定今天下午的机票也只能落空。

  “我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我今年哪怕一分钱不要,也会好好给南钢效力,但南钢要给我开出保证书,承诺明年放我走。不然我肯定不会打比赛的。”昨天,唐正东在电话里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针对唐正东这个观点,俱乐部回应道:“没有哪家俱乐部赛季还没打完,就谈明年的事情的。俱乐部的态度非常坚决,就是你今年好好打,明年再来谈转会,我们在工资上也会保障他的。如果不打比赛,对不起,他真的哪儿也去不了。”

  目前,唐正东还寄望于省体育局出面解决困局,而唐正东也一直表态会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可问题是,江苏男篮在2013年全运会已经无欲无求,即便拥有大唐,冲击前三依然无望。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江苏省体育局也不会放走韩硕,从而去八一女篮换取两名内线球员的全运会使用权。“体育局已经明确表态,在这件事情上尊重俱乐部的意见。”王敏介绍说。据知情人士透露,省体育局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其实也很明显:就是不放唐正东走人。“一旦开了这个口子,南钢队任何球员都将以此作为榜样,要挟俱乐部和体育局。”这位知情人士说。

  如果唐正东依然对抗俱乐部,不参加周三主场与佛山队的比赛,俱乐部极有可能在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封杀唐正东,真到了那个时候,大唐必须两年甚至是三年才能转会新疆,其实谁都知道,那对篮球运动员来说,就等于是退役了。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