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深足董事长:欢迎李玮峰回归 前提是他不去大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2日23:24

    搜狐体育讯 “实在不想去大连,我们欢迎他回来。”这是昨晚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对“李玮锋转会”一事的正式表态。

  这是一句很有内涵的话,支持和存有保留意见的深足球迷,都可以仔细咀嚼其中味道??

  上半句说“实在不想去大连”,是这个周末关于李玮锋转会新闻的高度总结。水原俱乐部官网上已经刊登了“水原蓝翼与大连实德就李玮锋转会达成协议”的消息,而且实德的韩籍主教练朴成华目前正在韩国等待李玮锋,所以实德的诚意和执着已经不容怀疑。剩下来的事,第一是李玮锋能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第二是他与实德之间能不能就个人待遇达成共识。

  对于李玮锋来说,确实事出突然。被他视为“非常职业”的水原俱乐部竟然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已经与实德谈好了价钱,这难免让大头接受不了。但是木已成舟,即使勉强留下,他与俱乐部之间的裂痕已经难以愈合。要么去实德,要么去其他同样有诚意的俱乐部??前提条件是水原俱乐部不会轻易接受比实德低的报价。

  所以,万宏伟已经留下了这样的前提??实在不想去大连,然后才有后半句“欢迎他回来”。对于深足来说,态度是明确的,是充满感情的。不过,即使大头真的不去大连,深足有没有足够的实力争取他回来,这就要问老天爷了。

  目前,深足仍没有明确的集中时间。万宏伟表示:“大约在12月15日左右,训练地点待定。”按照俱乐部的时间表,接下来的次序是??球队集合、定主教练、定教练组、主教练定内援人选、12月30日转会开始后签约新球员、1月初赴昆明冬训……万宏伟还说:“下赛季的主教练应该还是外教,现在暂时保密。”至于这位外籍主教练有没有中国联赛执教经历,万宏伟说:“这个目前不能说。”

  其他中超球队已经纷纷传出签约新球员的消息,但是深足依然是一片平静。万宏伟表示:“内外援人选已经有了初步意向,而且是锁定了多个目标。最终引进哪些队员,还需要得到新任主教练的同意和确认。”不过万宏伟给了一个肯定的提示:“新引进的内援以当打球员为主,老队员如果有也只会是极少数。”

  李玮锋是否回归会不会影响深足的内援引进?万宏伟回答:“不会。”(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