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阿的江赞韩硕带来冲击力 不满王磊复出首场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2月12日22: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2日 宁波报道)北京时间12月12日,在浙江宁波,八一男篮在主场迎来了他们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首个对手是新赛季刚刚组队的佛山男篮,而在佛山男篮中,NBA球星马布里也是本场比赛观众关注的焦点。最终八一队携主场之利以92-83击败了新军佛山,取得开门红。

  虽然取得胜利,八一主教练阿的江却是有些不太满意,毕竟近20分的领先,在最后一节被对手数次扳到个位数。“可能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场上出现了一些情况,从非常好的开局,到后面被对手最近比分,应该说上半场基本上发挥出我们的水平,但是第三节我们出现了心态上的问题,命中率变低了,被对手打反击,今天我们打的很艰苦,对方是个年轻的球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阿的江说。

  在今晚的比赛中,王治郅上场了31分钟,得到了13分7篮板3盖帽,其中第四节最后时刻,对手将比分追至个位数时,正是他连下4分帮助八一稳定住了局势,最终取得胜利。对于这位老将的表现,主教练阿的江给予了肯定,“王治郅从亚运回来就是联赛,只能通过联赛上场时间来调整,本来我想让他每场控制在20分钟的,今天也是时间有些长,我希望其他队员能够给需要休息的队员更多休息时间。”

  今晚韩硕首发出场,拿到13分4篮板4助攻2抢断,表现可以说是优秀,对于这位新队员,阿的江也是很满意。“他来了之后非常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得非常好,他的到来让我们球队的速度,冲击力,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我也相信他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其实他之前因为特殊原因没能训练,所以进入比赛状态有点慢,相信以后还会更好。”而说起伤愈复出的王磊和莫科,阿的江这样评价,“莫科的表现比较正常,他才刚刚恢复训练,所以现在在目前的情况下表现出的攻守状态已经很不错,王磊我觉得他应该表现的更好,希望他在以后能够状态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