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展现诚意球迷示好 加盟大连只差李玮峰点头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2月13日01:50

  这是实德俱乐部最忙碌的几天:虽然赶上了周末,但俱乐部官员一直在抓紧时间与水原三星及李玮峰本人进行联系,他们是下定决心,想为球队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到目前为止,这桩转会还没有完全落实,不过,大连球迷组织的代表已经迫不及待,著名球迷报童表示,如果李玮峰来,他一定要带球迷到机场欢迎他。可以说,李玮峰距离大连只差一句话。

  实德让大头看到诚意

  “无论是转会费,还是个人待遇,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为了争取明年取得好的成绩,实德的投入力度是相当大。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实德引进李玮峰一事上,钱不是问题。由于上赛季实德队后防线非常薄弱,在错过了冯潇霆、汪强之后,实德现在是铁了心要签下李玮峰。甚至可以说,近期俱乐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公关李玮峰进行。在最近几年实德俱乐部引援过程中,这样的力度还不多见。李玮峰最终能不能来,现在还是未知数,但至少,实德俱乐部已经让他看到了足够的诚意。

  李玮峰就那么想留在水原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即便如他所说,他与水原三星还有一年的合同,完全有理由留下来,但在俱乐部态度已经非常明确的情况下,留下来也没什么意思。赌气毫无必要,离开已成必然。问题是,下一步李玮峰到底要去哪儿?作为一名实力派球员,李玮峰还不至于走到没有选择的地步。不过,由于年龄问题,他的选择面恐怕也不会太宽。这种情况下,如果仅从竞技角度考虑,实德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实德队严重缺少中后卫,李玮峰来了必定是绝对主力。同时,实德俱乐部正在加大力度引进内外援,明年他们的目标是保二争一,虽然难度很大,但球员们还是有盼头的。

  球迷表态欢迎大头来

  长期以来,李玮峰一直是个有争议的球员。从比赛能力上看,没有人怀疑,李玮峰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但当年效力中超时,火暴的脾气、球霸的标签,还是把李玮峰推到了部分球迷的对立面。在大连,也曾有不少球迷不喜欢李玮峰。只是,时过境迁,如果还总是紧盯着李玮峰过去的那些事情不放,未免小肚鸡肠。大连市一名球迷组织负责人表示,不管李玮峰过去怎么样,这两年他身上没有传出任何负面新闻,这就说明他已经成熟了,和过去不一样了。如果还用老眼光看人,那也不对。如果李玮峰能来大连,在场上能有好的表现,在场下能团结队友,大连球迷一样支持他。

  著名球迷报童也说,最近两天,他接到了不少球迷电话,都对李玮峰有可能来大连表示惊喜。“李玮峰以前是爱冲动,经常领红牌,但过了30岁之后,他的表现比过去成熟多了。人总是在不断成长的嘛。至于说比赛能力,我想大家就更不会有什么怀疑。李玮峰要是来了,对实德队争取好成绩绝对会有很大帮助。 ”报童同时表示,大连球迷有素质,有胸怀,绝对不会因为过去对李玮峰有想法,就一成不变地对待他,“如果他真来实德,我一定要带领一大帮球迷到机场去欢迎他! ”

  能做的实德俱乐部都已经做了,大连球迷也已明确示好李玮峰。是否选择从大连重返中超,只差大头一句话。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