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德罗巴扳平补时失点球 切尔西1-1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1:58

视频:德罗巴补时罚丢点球 英超热刺1-1平切尔西
西甲:梅西禁区连过4人怒射 C罗世界波直挂死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0点,英超第17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做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客场1-1与热刺战平,积31分,积分榜暂时追平曼联。帕夫柳琴科开场15分钟为主队取得领先,下半时德罗巴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切尔西曾获得点球机会,但德罗巴主罚的点球却被戈麦斯挡出。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热刺在英超中一共对阵切尔西36战,切尔西21胜12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各项赛事中,热刺最近6次对阵切尔西4胜1平1负战绩不错。

  切尔西最近6轮联赛仅仅拿下5分而已,这也是他们2000年9月份以来状态最为低迷的一次。在2010年中,切尔西场均进球2.81个,但自从球队11月份输给利物浦之后,切尔西场均进球已经滑落至0.62个。这与主力射手状态不佳也有关,法国人阿内尔卡已经连续超过8个小时的联赛进球荒,德罗巴也是近8场比赛只有一个进球。

幻灯:德罗巴点球被扑出

  开场1分钟,莫德里奇和帕拉西奥斯配合失误,切尔西抢断后进攻,阿内尔卡射门有点勉强被热刺门将得到。第8分钟,埃辛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偏离大门。第12分钟,切尔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伊万诺维奇距离大门28米远射偏出。第13分钟,贝尔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高出。第15分钟,热刺主场领先,迪福左路甩开伊万诺维奇助攻,帕夫柳琴科禁区内横向带球,米克尔和特里防守出现明显的漏人,俄罗斯前锋禁区线位置低射近角,切赫视线被挡扑救不及,1-0,热刺主场领先,这是帕夫柳琴科本赛季的第5粒进球。

  第22分钟,拉米雷斯右路甩开防守后传中,卡卢小禁区前点包抄高出大门。第25分钟,切尔西后场长传,马卢达左路传中,卡卢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戈麦斯挡出。第30分钟,热刺前场任意球机会,帕夫柳琴科禁区后点包抄打门高出。第34分钟,埃科托右路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马卢达任意球给到大门后点,卡卢头球攻门,皮球擦住而出。第42分钟,拉米雷斯右路斜传门前,阿内尔卡破门得分,但边裁示意阿内尔卡越位在先。上半时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暂时0-1落后于热刺。

幻灯:25大看点贯穿魔鬼赛程

  下半时易地再战,蓝军切尔西换人调整,德罗巴换下米克尔。第47分钟,热刺前场断球反击,右路连续传递,迪福接列农的分球禁区外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52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得球闪开防守之后大力抽射,皮球戈麦斯奋力挡出。第55分钟,马卢达右路斜传门前,帕拉西奥斯头球后蹭,皮球飞向自家大门,好在戈麦斯反应及时,将皮球挡出。第59分钟,热刺换人调整,克劳奇换下迪福。第61分钟,贝尔右路得球利用速度切到中路距离大门27米远射,皮球偏出。第65分钟,埃辛反击机会杀到对方的前场距离大门28米远射,皮球被道森挡出。

  第70分钟,德罗巴为切尔西扳平比分,切尔西中场长传,德罗巴与道森对抗之后禁区内转身抽射,角度很正,力量十足,戈麦斯虽然挡了一下但是皮球还从他的头顶掉进大门,1-1,这是德罗巴自从10月份以来的首次运动战进球。第73分钟,埃辛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7分钟,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德罗巴前点头蹭,后点斯图里奇包抄射门被对方抢先破坏。第78分钟,双方换人调整,兰帕德换下马卢达,时隔3个月之后蓝军神灯首次登场。热刺由基恩换下帕夫柳琴科。

  第88分钟,热刺换人调整,桑德罗换下帕拉西奥斯。第91分钟,切尔西获得点球机会,蓝军左路斜传中路,德罗巴挑球,拉米雷斯得球被戈麦斯撞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并且向戈麦斯出示黄牌警告。德罗巴点球射门却被门将扑出,切尔西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蓝军切尔西客场1-1与热刺战平,积31分,积分榜暂时追平曼联。

  热刺首发(4-4-2):1-戈麦斯/2-霍顿、20-道森、19-巴松、32-埃科托/7-列侬、12-帕拉西奥斯(88’30-桑德罗)、14-莫德里奇、3-贝尔/9-帕夫柳琴科(78’10-罗比-基恩)、18-迪福(59’15-克劳奇)

  切尔西首发(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12-米克尔(46’11-德罗巴)、5-埃辛、21-卡卢、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78’8-兰帕德)

     博尔顿 2-1 布莱克本

     阿勒代斯率领布莱克本造访前东家,本赛季博尔顿表现抢眼,本轮之前竟然高居联赛第6。开场之后双方便大打对攻战,开场仅1分钟,罗伯茨接迪乌夫的传球门前包抄偏出。20分钟,彼得罗夫远射被挡出。上半时双方0-0白卷收场。下半时易地再战,56分钟,马克-戴维累积黄牌被罚下场,博尔顿10人应战。65分钟,姆安巴接队友的传中门前包抄得分,1-0,主队领先。87分钟,小迪乌夫接罗伯茨的助攻扳平比分。然而1分钟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霍尔登接凯文-戴维斯的助攻绝杀布莱克本。


     狼 1-0 伯明翰

     上半时45分钟,亨特小禁区内接布莱克的助攻小角度劲射破网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狼队赢得保级征程上的关键战役。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