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任意球世界波天使之翼巧射 皇马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3:50

视频集锦-C罗世界波直挂死角 萨拉戈萨1-3皇马
厄齐尔闪电破门 C罗世界波挂死角 迪马里亚挑射耍门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皇马做客罗马雷达球场挑战萨拉戈萨,厄齐尔,C罗与迪马利亚的进球,皇马3比1拿下胜利,积分榜上暂时反超比赛稍后进行的巴萨。积分榜 数据 组图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和萨拉戈萨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12次,皇马71胜22平19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客场战绩为24胜16平16负。上赛季皇马主场6比0大胜萨拉戈萨,来到客场凭借劳尔和卡卡的进球2比1险胜,这场比赛也是劳尔在皇马的告别战,巧合的是劳尔的西甲处子秀也是在罗马雷达球场完成。皇马最近5次联赛做客迎战萨拉戈萨,取得2胜3平的不败的战绩,萨拉戈萨上一次联赛击败皇马,还是2001-2002赛季的事。皇马方面除去伊瓜因继续缺阵外,拉莫斯与赫迪拉也因伤缺席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联赛客场4胜2平1负,分别战平了马洛卡和莱万特,输给了巴萨。门将卡西利亚斯则迎来了自己的第400场西甲联赛

幻灯:厄齐尔先拔头筹怒吼泄愤

  第8分钟,萨拉戈萨快速反击,拉斐塔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皮球擦着后门柱飞出底线。第11分钟,拉斯-迪亚拉中路远射,皮球飞出横梁。第14分钟,皇马快速反击,马塞洛左路准确低传,厄齐尔禁区右侧直接面对对方门将后低射将皮球送入远角,皇马1比0客场领先。视频回放第17分钟,马塞洛禁区左路连过两人后传中,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8分钟,迪马利亚中场送出准确长传,本泽马原本可以形成单刀,但在对方两名后卫的围追堵截下未能获得足够的射门空间,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飞身封堵,电视转播镜头显示穆里尼奥对法国人错失机会非常愤怒,拍着大腿怒骂,甚至是在教练席上直接做出了一个如何与对方进行身体对抗后赢得空间的技术示范动作。

幻灯:C罗霸道表情绝对王者范儿

  第24分钟,拉斯-迪亚拉禁区前远射偏出。第25分钟,阿尔贝罗亚争顶时身后肘击对手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再度送出直塞球,本泽马突入小禁区后回传,皮球被出击的对方门将得到。第32分钟,加比踩踏本泽马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拉斯-迪亚拉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34分钟,迪马利亚反击中被踢到,马塞洛上来为队友出头结果却被黄牌警告,慢镜头显示他上来劝阻的卡瓦略还发生了口角。第38分钟,拉菲塔禁区前转身射门,皮球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第39分钟,本泽马接到传中球后胸部停球过掉对方后卫,底线回传,萨拉戈萨后卫抢在C罗之前解围。第43分钟,C罗禁区前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美妙弧线,直接飞入球门死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皇马2比0领先。视频回放

幻灯:迪马利亚再演桃心庆祝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7分钟,阿隆索中场送出准确直传球,迪马利亚快速插上面对对方出击门将挑射,将皮球送入空门,皇马客场3比0领先,进球后阿根廷人比出心型庆祝手势。视频回放第49分钟,拉扎罗被过掉后禁区前踢到已经要形成单刀的本泽马被黄牌警告。场边穆里尼奥因过于激动头部撞上了教练席顶棚,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第52分钟,萨拉戈萨用洛佩斯换下庞格勒,用庞奇奥换下埃德米尔森。第53分钟卡瓦略禁区内踢到对方球员被黄牌警告,加比主罚点球为萨拉戈萨扳回1分,比分变成3比1。视频回放第63分钟,本泽马禁区点附近接到C罗回敲后低射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9分钟,C罗禁区前沿转身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5分钟,阿隆索中场铲倒拉菲塔被黄牌警告。

幻灯:穆帅头挨磕 现场治疗

  第7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沿准确分球,本泽马右路杀入禁区后面对对方门将低射,皮球被扑出,场边穆里尼奥只能无奈摊手。第76分钟,皇马用格拉内罗换下了屡屡浪费机会的本泽马。第78分钟,伯托洛身后踢倒马塞洛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迪马利亚脚后跟妙传,拉斯-迪亚拉倒地射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他跟上再射被判冲撞门将。第84分钟,皇马用默罕默德-迪亚拉换下厄齐尔。第88分钟,皇马用小将莫拉塔换下迪马利亚。上场第一次触球,莫拉塔便险些单刀破门,皮球被及时出击的对方门将扑出。最终皇马3比1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拉佐)

  萨拉戈萨(4-2-3-1):25-莱奥-弗朗哥/2-卡洛斯·迪奥戈,6-兰扎罗,21-雅罗西克,3-帕雷德斯/5-埃德米尔森(52’23-庞西奥),14-加比/17-拉菲塔,8-安德尔,10-伯托洛/11-庞格勒(52’18-洛佩斯)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尔贝罗亚,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0-拉斯-迪亚拉,14-哈维-阿隆索/22-迪马利亚(88’33-莫拉塔),23-厄齐尔(84’6-默罕默德-迪亚拉),7-C罗/9-本泽马(76’11-格拉内罗)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