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三巨头”集体发威 闪电侠36分6助攻6篮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3日02:00
  昨日,“三巨头”韦德、詹姆斯、波什集体发威,助迈阿密热火队104∶83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赢得连续第8场胜利。在“德国战车”诺维茨基的带领下,达拉斯小牛队也以103∶97战胜西区劲敌犹他爵士队,取得12连胜。

  韦德用36分、6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的表现宣告了热火队的强势崛起。另外“两巨头”都有两双进账,詹姆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球,波什得到14分,摘下全场最高的17个篮板球。

  携七连胜客战萨克拉门托的热火队遭遇到了主队的顽强抵抗,前两节都跟对方缠斗在一起,热火队以47∶42的微弱优势结束上半场。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热火队“三巨头”开始轮番发威,而经历了两节拼杀的国王队已经无法适应热火队越来越凶猛的进攻势头,比分逐渐拉大。最终,热火队赢下21分取得八连胜。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洛杉矶快船队83∶84不敌孟菲斯灰熊队,亚特兰大老鹰队97∶83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夏洛特山猫队62∶93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底特律活塞队116∶120负于多伦多猛龙队,芝加哥公牛队113∶82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