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40分创个人新高 火箭队豪取主场五连胜(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13日02:00
马丁(右)带球进攻 新华社发
北京时间昨日,火箭110∶95杀退骑士,这场比赛凯文马丁砍下40分,打出了加入火箭以来最佳的一战,单节22分更是在火箭队史上排名第三。40分,也是马丁加入火箭后个人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昨日的马丁,让球迷忘记了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的麦蒂,暂时忘记了麦蒂曾经的辉煌,经此一战,球迷终于看到了马丁与姚明内外联手争夺冠军的希望。

  马丁职业生涯打骑士的8场比赛里,场均只有18.8分,投篮命中率44.9%,场均获得7.9次罚球,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2.1%。本赛季,马丁在火箭队场均可以砍下22.4分,场均罚球次数8.8次,他成了火箭进攻端的主要火力点。

  昨天的比赛,马丁打了33分30秒,19投12中,命中率达到了63.2%,三分球也有6投3中的表现,罚球14罚13中,进攻效率高得惊人,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几乎凭一己之力就摧毁了骑士脆弱的防线。40分也是马丁加入火箭后个人单场最高的得分,上赛季客场与国王的比赛里,马丁曾砍下了39分。此番,马丁打出了加入火箭以来的代表作,可以说是他的进攻杀退了骑士全队。

  马丁本场比赛开始的投篮感觉并不是很好,他首次三分投篮就没命中,首节比赛还剩9分59秒的时候,马丁接到洛瑞的传球后,终于命中一个三分球,也为火箭在进攻端打开了局面。

  马丁命中三分球后,一发不可收拾,连续的突破上篮,在骑士的防线上撕开口子。末节比赛还剩2分17秒的时候,马丁的上篮先是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平,随后命中三分球反超比分,个人连续砍下11分,令骑士的防守形同虚设。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马丁已经砍下了22分,让个人单节得分荣升火箭队史第三,仅次于姚明和麦克斯维尔。最终,在马丁的率领下火箭110∶95主场击败骑士。 易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