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一战超越四大名将 四数据历史排名同时上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5:26
湖人战篮网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湖人客场99-92击败篮网的比赛,本场比赛,科比三分球出手6次,命中3次。罚球13次,命中11次。这四项数据,让科比完成了四项纪录——职业生涯三分球出手总数超越弗农-麦克斯韦尔,排名历史第14。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超越文斯-卡特,排名历史第20。罚球总数超越埃尔文-海耶斯,上升到历史第18位。罚球命中数追平贾巴尔,上升到历史第7。

  1、三分球总出手数超越麦克斯韦尔,历史第14。

  本场比赛前,科比三分球出手3,928次,在NBA历史上排名第15名,只差3次就能追平前火箭后卫弗农-麦克斯韦尔的3,931次(麦克斯韦尔职业生 涯三分球总出手3,931次历史排名第14)。科比似乎延续着上一场比赛的糟糕手感,开局的进攻很不理想。首节比赛还剩7分58秒的时候,科比三分球出手,这是他本场比赛首次三分球出手,可惜没能命中。但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30秒的时候,科比接到奥多姆的传球,在三分线外出手投篮命中,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二次投出三分球。首节比赛还剩4分11秒的时候,科比本场比赛第3次三分球投篮,虽然科比没能命中这一次投篮,但是他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出手次数追平了历史排名第14的麦克斯韦尔。

  上半场比赛还剩3分5秒的时候,科比本场比赛第4次三分出手,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出手次数达到了3,932次,正式超越麦克斯韦尔上升到历史第 14。全场比赛,科比三分球出手6次,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出手3,934次,排名历史第14。

  2、三分球总命中数超越卡特,排名历史第20。

  本场比赛之前,科比三分球命中数为1,333次,在NBA历史上排名第21,只差2次就能追平排名第20的文斯-卡特(1,335次)。上半场比赛科比命 中一个三分球,只差一个三分球就能追平卡特职业生涯三分球总数。下半场比赛,科比命中了两个三分球:第三节还剩3分9秒的时候,科比命中本场个人第二个三分球,追平了卡特的总三分球数。全场比赛还剩5分13秒的时候,科比命中本场个人第三个三分球,以1,336个三分球总数超越卡特,排名历史第20。

  3、罚球总数超越埃尔文-海耶斯,排名历史第18。

  本场比赛之前,科比职业生涯罚球总数7,995次,在NBA历史上排名第19位,只差4次就能追平排名历史第18的埃尔文-海耶斯的7,999次。首节比 赛科比获得了3次罚球机会——湖人开场3分49秒的时间里无人得分,科比进攻的时候接连被篮网围剿成功,比赛进行到首节还剩9分11秒的时候 ,科比三分球投篮被昆汀-罗斯犯规,科比走上罚球线稳稳罚中3球,这时候,科比只需要再获得1次罚球机会,就能追平埃尔文-海耶斯的7,999 次。

  半场结束前2分32秒科比断球快攻造成泰伦斯-威廉姆斯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科比第一次罚球命中,这一个罚球让他的罚球总数追平了海 耶斯的7,999次。第二次罚球科比没能命中,但是他以8,000次罚球总数超越海耶斯,上升到历史第18位。全场场比赛,科比13次罚球,这让他职业生涯总罚球数达到8,008次,排名历史第18。

  4、罚球命中数追平贾巴尔,排名历史第7。

  本场比赛前,科比职业生涯罚球命中数命中6,701次,排名历史第8,他只需要命中11次罚球就能追平历史第7的贾巴尔。本场比赛科比13罚11中,罚球命中数达到6,712次,与贾巴尔并列历史第7。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王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