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冬训先补课 李霄鹏将进行足球理念“摸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13日05:32

  本报讯 昨天,中国女足在香河基地开始了新一期冬训。与以往集训不同的是,主帅李霄鹏希望在10天的集训里对队员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足球理念“摸底”,用他的话就是,“我希望在总结亚运会5场比赛的基础上,了解队员们对足球的理解到底是怎样的、程度有多深。”

  李霄鹏告诉本报记者,比起身体训练,此次他更注重队员们思想的训练。他说:“训练之余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除了配合郭家明指导的亚足联教练培训班实战课外,就是要对亚运会的5场比赛全面总结。通过带队,我发觉一些队员目前对于足球理念的理解有些模糊不清,这不利于她们执行训练内容。我想看看,她们对足球是如何理解的,理解程度有多深。必要的话,我会给她们补补课。”

  李霄鹏还对国奥新帅布拉泽维奇的执教能力赞不绝口,并表示会利用同为国字号球队执教的机会虚心向老布讨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