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运动员不能擅自外出就餐 只喝组委会提供的饮料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2月13日06:33

  广州亚残运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赵素京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干净参赛”,“我们坚决拒绝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维护体育运动的纯洁和公平,一定会干干净净参赛。”

  据悉,中国代表团的每一名运动员均在反兴奋剂承诺书上签了字,坚决抵制兴奋剂,并将在亚残运会期间积极配合组委会的反兴奋剂工作,接受赛内、赛外各类兴奋剂检查。中国代表团还制定了运动员行踪信息报告制度,每一名运动员都要及时、准确地报告个人行踪信息。“在运动员前期集中训练阶段,中国代表团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反兴奋剂法规和相关知识,提高抵制兴奋剂的能力,代表团要求运动员在比赛期间不得擅自外出就餐,不擅自使用任何药品和营养品,只能喝组委会专供的饮料,统一在运动员村餐厅就餐,避免误服、误食事件发生。”赵素京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