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女单欠缺定海神针 王适娴1-2不敌印度新秀丢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6:36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香港公开赛昨天落幕,亚运会新科女单冠军王适娴1比2不敌印度新秀内瓦尔,中国女单又一次在外战中丢掉冠军。女双王晓理/于洋战胜中华台北的世界头号陈文欣/简毓瑾,为国羽拿下唯一一个冠军。

  汤尤杯之后,王适娴和汪鑫成为国羽后起新锐。王琳受伤后,两位国家队新人被看作领军人物的有力竞争者。相比汪鑫被誉为“外战女皇”,20岁的王适娴本赛季赢得韩国、瑞士两站超级赛桂冠,而且拿下亚运会冠军,成绩更有优势。

  不过,昨天面对同龄的印度新秀内瓦尔,王适娴21比15取胜首局后,16比21、17比21连丢两局,继中国公开赛之后,连续屈居亚军。赛后连内瓦尔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胜利,“赛前我只想我们的机会是五五开,但没想到能赢。到现在我还不太敢相信我赢了”。对中国羽毛球女单来说,兵多将广之外,还是欠缺一根“定海神针”。同样需要进一步提升的还有混双新锐张楠/赵云蕾,两人苦战3局,两局输球都是20比22,国羽混双也无缘本次冠军。

  男单焦点战中,李宗伟2比0完胜陶菲克,夺得本赛季第6站超级系列赛桂冠,创造新纪录。赛后两位世界级名将都透露,很乐意加盟中国羽超联赛。男双冠军被韩国选手高成炫/柳延星摘得。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