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安塔尔与鲁能续约遇阻力 年薪成谈判最大绊脚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3: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济南报道)受到伊万重视的安塔尔在上赛季成为鲁能中场的攻防核心,但他迟迟未能与鲁能续约。不过与此前外界认为安塔尔续约可能性极大不同的是,据了解,鲁能与安塔尔仍在进行着谈判,而鲁能并没有太大把握能让安塔尔继续为球队效力。

  与09赛季刚加盟中超不同的是,安塔尔在10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8球3助攻的数据让他成了韩鹏外的第二得分点。数据之外,安塔尔在鲁能阵中的表现也有目共睹,鲁能的四冠有安塔尔很大的功劳。这样的好外援自然会受到外界的垂青,此前就有媒体爆料,恒大有意引进安塔尔。尽管这则消息不能证实,不过这可以看出安塔尔的价值。

  而在赛季尚未结束时,就传出了有西亚豪门有意引进安塔尔的消息。对于已经30岁的安塔尔而言,在职业生涯末年,他无意很希望能有一份优厚的合同,面对西亚的重金诱惑,他也不得不认真考虑合同问题。当然西亚球队重金邀约的消息,也可能是安塔尔经纪人为了在谈判中占据主动,而采取的策略。

  总之,安塔尔希望他的待遇能进一步提高,而鲁能并不愿意花那么大的价钱,所以双方仍在进行艰难的谈判,能否最终续约,还要看双方的妥协。如今续约的概率只有五五开,并没有外界想象的乐观。安塔尔能否在下赛季为鲁能效力,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除了安塔尔,另一位实力外援莱昂已经向鲁能表达了续约的意向,双方目前谈得比较乐观,莱昂续约并不太多障碍。除此之外,鲁能目前收到了众多经纪人发来的外援资料,主要是前锋和中卫,鲁能也正在筛选外援资料,具体有意哪些外援,还要等伊万回来才能决定。

(责任编辑:刘娱)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