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洛瑞盼姚明小布早日回归 康特尼欣喜火箭队成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7:26
姚明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2日的比赛当中,火箭队轻松击败骑士队,延续了他们最近的不错势头。在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表现不错的比赛当中,火箭队控卫洛瑞一直在扮演着舵手的角色,而他是在布鲁克斯因伤缺阵之后坐上火箭队先发控卫的位置的。

  火箭队在保持良好势头的情况下很快又将迎来姚明和布鲁克斯的回归,尤其是布鲁克斯的回归对洛瑞的位置有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在击败骑士队之后,洛瑞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布鲁克斯和姚明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复出的问题,重点谈论了布鲁克斯的问题。

  “我和布鲁克斯之间是非常熟悉和了解的,我们之间的默契感也在增强,虽然形成很好的聚合力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我觉得我们正在逐步朝着这个目标前进。”洛瑞说道,“在姚明和布鲁克斯复出之后,当我们必须得把他们融入现在的战术体系当中的时候,我们希望这个过程不要太长。希望他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逐渐找回状态,与此同时我们球队又能够继续前进。”

  火箭队现在距离跻身冲击季后赛球队的行列还有较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有迹象表明,现在的火箭队信心是比较足的。即使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当中,火箭队出现过种种问题,比如防守突然陷入松散、板凳球员表现欠佳等等,但是所幸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火箭队的先发阵容表现得比较稳定,屡屡在紧要关头拯救球队,此前对阵活塞队如此,对阵骑士队同样是这样。正是火箭队主力阵容近期的良好表现给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充足的信心,使得他相信球队在进一步磨合阵容、催化球队化学反应的过程当中能够让球队取得不错的战绩。

  洛瑞同时也对火箭队老将对于球队的帮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接下来火箭队还将会面临诸多挑战,包括姚明和布鲁克斯复出之后如何与球队融合的问题,球队如何打出更加稳定的防守表现等等,洛瑞表示,姚明和布鲁克斯的回归会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助力。常规赛的比赛还剩下将近60场,火箭队相信他们能够在后面把握住机会,一步步提升球队的战绩,让火箭队重返冲击季后赛球队的行列当中。

  “当我们球队的有些球员因伤缺阵,我们剩余的其他球员就必须得挺身而出,确保我们能够继续把工作做好。”火箭队后卫康特尼-李说道,“我们相互之间必须得默契配合,因为我们的几名核心球员缺阵之后,事情会变得很不一样,这种时候更需要大家精诚团结,现在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球队正在逐步凝聚成一个整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