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卡佩罗将离任将出任国米新帅 有望与莫拉蒂和解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13日01:11
  本报讯 “国际米兰换帅记”无疑是近期最热门的一部肥皂剧,如今贝尼特斯下课已成定局,新帅候选人纷纷登场又接连下台,如今摆在国际米兰面前的几乎只剩下了卡佩罗这唯一的名字。

  实际上,卡佩罗一直都是莫拉蒂的首选,2003年、2006年和今年夏天,国际米兰曾三次向卡佩罗发出邀请。而近日英国则连番传出卡佩罗跟英足总关系破裂的消息,《独立报》就说现在足总跟卡佩罗意见相左,很难再合作下去。《太阳报》更是表示英足总其实很乐意卡佩罗接受国际米兰的邀请,以避免主动炒掉卡佩罗而不得不支付的600万违约金。现在,障碍看上去只剩下卡佩罗自己的意愿了。

  金牌教头夏天时曾抱怨说2003年那次不愉快的接触让他不敢相信莫拉蒂,不过小小的误会完全可以被莫拉蒂的诚意所驱散,这一次世俱杯卡佩罗亲临阿联酋观战,他的目标显然不是城南一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