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网回应特维斯离队申请 许诺周薪超22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9:12

    搜狐体育讯 曼城近期战绩非常抢眼,在曼联与阿森纳大战未开始前,他们已追平榜首阿森纳,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积分榜次席,甚至比切尔西的积分更高!这样的成绩,对于曼城志在冲击英超前四是一股推动力,他们向世人证明,蓝月亮有能力夺得欧冠联赛资格以及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的实力。遗憾的是,曼城成绩虽然好,但队内却隐藏着不安的气氛,一旦有催化剂,那么蓝月亮将军心涣散!在曼城客场3-1击败西汉姆之后,他们的队长终于忍无可忍,正式提交了一份离队申请文件。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众所周知,特维斯厌倦曼城和英超在上赛季就有苗头,本赛季更是来的凶猛,不断与主帅曼奇尼发生冲突,作为一队之长,将帅不和谁都清楚最终的结果是什么。在特维斯向曼城提交离队申请后,蓝月亮第一时间作出官方回应,拒绝了曼城队长的要求。“我们确认,特维斯提交了离队申请书,这让我们非常失望。俱乐部也同样作出回应,确认拒绝了申请要求。俱乐部对发生这种情况感到失望,尤其是特维斯经纪人的行动。”

  曼城官方的声明,直接点出特维斯的经纪人从中作梗。据曼城官网透露,特维斯的离队申请书,主要论点是家人都在海外,他的目标就是离开英超,转投意甲、西甲或返回南美。值得一提的是,博尔顿那场比赛,特维斯向主帅曼奇尼咆哮后,曼城队内对阿根廷人作出内部禁赛,所以客场对西汉姆的比赛中并未进入大名单,不知下周末的英超联赛阿根廷人是否能够上场。英国媒体传言,即使曼城恢复特维斯的出场资格,阿根廷人亦可能拒绝登场,以罢赛形式来逼曼城放人。

  需要指出的是,曼城官网还透露一点让人感到震惊的消息,数月之前,特维斯授意其团队与曼城高层接洽,要求重新谈判合同,阿根廷人希望续约一年。而今,特维斯却闹着离队,在阿根廷接受采访时的发言来看,他与曼奇尼以及老板曼苏尔酋长的关系都还行,那他到底与谁有不可原谅的矛盾呢?从现在看来,这仍旧是一个谜。特维斯与2009年夏天转投曼城,当时双方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高薪合同,而今双方只合作的一年半,曼城方面表示,特维斯必须完成未来三年半的合同,也就是说蓝月亮正式拒绝了阿根廷人的离队申请。

  据悉,曼城为了让特维斯留守,甚至许诺继续加薪,成为蓝月亮队内的最高薪,超越亚亚图雷的22万英镑周薪,不过不清楚一直想离队的特维斯是不是感兴趣,依旧在曼城赚大钱呢?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