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或让三号门将战曼联 昔日队魂欲接班温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3日09:38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出战曼联成疑本已让兵工厂人无比揪心,但眼下却又有另一条坏消息出现。据《太阳报》称,由于法比安斯基腿部受伤,届时与曼联一战,温格很可能会启用三号门将斯泽斯尼。斯泽斯尼本赛季只是代表阿森纳在联赛杯中有过登场,欧冠与英超联赛均没有出场记录,此外,若在与曼联的比赛中登场,那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大场面中亮相。很显然,这势必会给阿森纳带来一些不确定因素。

  如果斯泽斯尼首发,那最为失望的人当属阿穆尼亚,而事实上阿穆尼亚眼下已经得知,自己将无缘代表阿森纳出战曼联,他身边一位密友对《太阳报》说到:“本赛季他在阿森纳已变的非常沮丧。”阿穆尼亚如此失望,这势必将会加速他的离队进程,先前已有消息称,阿穆尼亚想回西甲,并且已与马拉加俱乐部有过初步接洽。此外,温格欲拿他加600万英镑换购马竞年轻门将德赫亚也消息也曾见报。

  阿穆尼亚估计无缘天王山战役,而沃尔科特出战则已得到温格证实。“在我看来,他可不是什么替补选手,而是主力球员。是的,本赛季截止目前他还没踢他所应该踢的那么多比赛,但他很快会有许多比赛要踢的。客观而言,沃尔科特是起了不起的,他所展现出的态度与表现都很杰出。对于一个没怎么打上比赛的球员,你还能苛求更多吗?”

  除去确定沃尔科特将会登场,温格还谈到了弗格森,一位亦敌亦友的多年竞争对手。教授对阿森纳官网说:“就算是我俩吵的最凶的时候,我也总是保持一贯的态度,我可不是一个记仇的人,我总能做到原谅他人,实际上有时我也需要别人的原谅。”温格与弗格森的关系之所以有所改善,很多人都认为是因当年穆里尼奥的到来,进而终结了曼联与阿森纳的独大史,而对于这种说法,温格则不予认同。

  “我俩之间的关系改善不是在某个特殊时间段发生的,我俩总会在联赛教练员会议上碰面,我俩还一起携手从事慈善,此外我俩还一起出席过在日内瓦举行的欧足联会议。我承认,有些时候我俩关系会有一些起伏。这是为什么?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在最为激烈的时候发生,但你也知道,这并不是什么常态。其实我不仅与他有过争吵,我与其它教练也曾有过。本场比赛不是我跟他之间的事,而是与阿森纳的名望有关,与这支球队的未来有关,这才是我最为关心的事情。”

  温格现已61岁,弗格森还更为年长,这便意味着,他们淡出舞台只是时间问题,而就在近日,前阿森纳传奇队长托尼-亚当斯则有表示,他很希望在温格离任之后成为阿森纳的新一代舵手。目前正在阿塞拜疆执教的托尼-亚当斯说:“在这里,我正在逐渐提升自己的执教水准,进而让能我在更高的平台上灵活运用。如果我回英格兰,那我应该只会接受一个岗位,执教阿森纳,我需要赢得一些东西。”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mini )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